当前位置:

话剧《银锭桥》今晚长沙上映 看老戏骨飚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23 15: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音悦台版海报(银锭桥)

  一位大导,两位明星,多位名角。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一场老戏骨的飚戏,一场大导的呕心沥血!

  经典袭来,还等什么!

  享有国际声誉的大导林兆华,和一间成立才三年的话剧制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鸟六命》、 《银锭桥》等多部话剧。每部都有值得仔细品味的文化内涵,每部都受到观众和业内热捧。林兆华丰硕果实,成为中国话剧界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上海亚华湖剧院经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手中国最著名的百年剧院人民大舞台,愿为中国话剧发展效力,愿为中国优秀话剧优秀话剧人效力。故而联手多城多间著名剧院,共同主办《林兆华丰硕果实话剧展演》,于2016年11月初正式起航,将于上海、杭州及湖南进行演出。

  《银锭桥》演出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9:30

  地点:湖南大剧院

  票价:1080、880、680、480、280、180元

  票务网站:大麦湖南站

  故事梗概:

  由话剧界大导林兆华导演,北京首演由倪大红、史可等主演的话剧《银锭桥》,讲述了在北京银锭桥旁,一个普普通通辛勤开着饭馆的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之中。

  在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迷局之中,每个人都在扮演着自己认为应该扮演的角色。却又因利益的驱使,最终将自己还原为本来的自己。看似一切都没有改变,看似一切都会过去。站在银锭桥头,看涟漪泛开又归复平静,看炊烟升起又消散无踪,看世态炎凉众生百态彼落此又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