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琅琊榜2》刚开拍《明星的诞生》学员抢郭京飞风头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4 14: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琅琊榜》自打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连一向苛刻的“原著党”都大赞其为“不可多得的良心剧”。此前《琅琊榜2》演员阵容终于放出,实力派戏骨郭京飞赫然在目,不想续集才刚开拍,郭京飞手下学员倒已“抢先一步”。由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网综《明星的诞生》,本周将有选手还原胡歌与刘涛在《琅琊榜》中的经典场景。

  演技对决在前方召唤,主角之位可谓“诱人”,翻拍《琅琊榜》的团队中,女选手都瞄准 “霓凰郡主”一角,王小熳先声夺人,自曝具有“瞬间哭出来”的拿手技能,并表示“本身就是学表演,这种苦情戏就是有点感伤的戏,对我来说挺容易的”。如此霸气的回应,想来没有一点“真功夫”,应该不敢有这么大口气,在团队成员对彼此演技都没把握的情况下,王小熳成功夺得“霓凰郡主”的戏份。

  然而夸下海口的王小熳,很快在首次排练中“自打脸”,一句“我得酝酿下情绪”,现场进入“绵绵无绝期”的等待,甚至连“老好人”郭京飞都看不下去了,多番催问“可以开始了吗”,才等来“声泪俱下”的一幕。即使到了彩排阶段,王小熳也并未自圆“一秒泪下”的“牛皮”,仿佛等了有一世纪之久,只见饰演“林殊”的马刚,孤身于舞台中央尴尬撑场,而“霓凰郡主”迟未登场,导师陈祉希急呼“演得太抻(拖延)了”!搭档马刚就多次抱怨“感觉等了一、两个小时”,王小熳则我行我素“一直催我上台的话,我只能表现我不好的演技。

  照彩排情况看来,林殊不是“等到风景都看透”,就是冻死在冷风中。演戏每一滴眼泪都是技术活儿,那么王小熳能否体谅林殊的等待之心,在终极PK中演技大爆发呢?敬请关注11月24日中午十二点爱奇艺播出的《明星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