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洋何奉天林更新蒋劲夫 饶雪漫才是真星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4 14: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饶雪漫的人应该都知道,饶雪漫喜欢找素人做书模,现在回头看看那些做过饶雪漫书模的素人们,如今大部分已是当红的鲜肉和小花,也真亏了饶雪漫慧眼识珠将这些未经打磨的新人亲手挑选出来,才让他们有了踏入娱乐圈的机会,可见饶雪漫才是娱乐圈的真星探!

  在最近红透半边天的热播剧《美人为馅》中,就有一位主演曾是饶雪漫的书模,他就是饰演男二号“宇宙直男周小篆”的演员何奉天,何奉天在该剧中凭借帅气的外貌和搞笑的演技圈粉无数,借着《美人为馅》东风,何奉天也跟着走红了一把。不少对他感兴趣的网友扒出,他过去曾是饶雪漫小说《雀斑》的男主角,更意外的是,《雀斑》中与何奉天搭档的居然是演过“小默笙”的清纯小花吴倩。

  因《步步惊心》和《轩辕剑天之痕》两部重量级电视剧而走入观众视野的90后当红小生林更新和蒋劲夫则当过小说《左耳》的书模,林更新是张漾,蒋劲夫是许弋,这部小说在15年改编成了电影,欧豪和杨洋分别饰演张漾和许弋的角色,两人也因此成为当时备受瞩目的新星。

  凭借《欢乐颂》成名的王子文与在《花儿与少年》中让人好感度飙升的台湾女星陈意涵曾做过小说《离歌》的书模,而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有着亮眼表现的马思纯曾经也是小说《甜酸》的书模。

  林更新、何奉天、蒋劲夫、杨洋、欧豪、陈意涵、王子文……那些年经饶雪漫之手挑选出来的书模们,现在都成了备受观众喜爱的新生代演员,其实饶雪漫才是娱乐圈真正的造星高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