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爵士女神胡琳踢馆《HELLO!星主播》,繁星艺人完美招架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4 15: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45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HELLO!星主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踢馆戏码!敌方派出了香港实力爵士歌后胡琳登场,惊艳全场,但是酷狗繁星直播也绝对不是吃素的!

  本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现场,我们请来的是繁星盛典预选赛最佳演唱——旭阳、醇美男声——张垚、元气萌妹——娜娜!

  作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我方的熊猫旭阳首位登场,一首原创歌曲《这首我们的歌》暖心开场!这位连直播间房间号都是520520的小鲜肉,把浪漫贯彻到骨子里!全程放电引来尖叫无数,不知道你被电到了没有?反正我是沦陷了,哇哦~

  醇美男声——张垚,一位喜欢静静唱歌的男生,不要被他嘻哈的外表欺骗了,其实他是一位非常害羞的小男生哦!认真唱歌,话不太多的他,有没有给到你踏实的感觉?但是在游戏环节,这位小男生可是杠杠滴智力担当,男友力MAX!

  元气萌妹——娜娜,刚刚进入酷狗繁星没多久的她,凭借扎实的唱功踏上《HELLO!星主播》的舞台!一点都不要小看这个小姑娘,人家对于唱歌这件事的要求是到专业级别的,大大小小的奖项拿了不少,属于在温柔中爆发的歌路!

  同是爱音乐之人的“音乐切磋”,结果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互相交流。女神胡琳也表示直播太好玩,今天嘉宾的唱功也完全改变了她以前对直播的想法。下一期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在11月25日19:00将继续在广州Linda Live准时开场!听说下期的都是大!美!女!是不是已经开始有点小期待了呢?约定你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