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a火星来电太魔性!《2049明珠号》真会玩!

来源:新浪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4 16: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你接到一个火星来电,接还是不接?接了要讲普通话、方言还是火星话?要怎样跟“火星人”互动?如果不接“火星人”再次来电怎么办?心里有点方怎么办?别紧张!《2049明珠号》实力告诉你:接到火星来电,你可以这么做!

  讲真,《2049明珠号》一开始玩火星来电这个“梗”时,小编没想到这个“梗”会那么坚挺而持久,以至于隔三岔五就要玩上一局,而且,每次都能玩出新花样。一开始,火星来电称得上是“表白热线”,这头是女神,那头是诸如Leo、邹霸天、B总等女神爱慕者,隔着宇宙都能感觉到小暧昧、小羞涩……

  后来,火星来电果断取消了一切限制,只要你身在地球,就有可能接到这个电话。你可能会说,那总得自己发弹幕报了自己的手机号才能接到火星来电啊?对此,小编只想说,你可真是图样图森破图乃义务,你知道有多少人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报出别人的号码不?

  近几日,地球上的很多朋友都表示接到了火星来电,这一点在《2049明珠号》直播过程中就可见端倪,例如,当所有人理所当然地认定接听电话的是男士时,那头却传来了姑娘的声音……当然,这并不尴尬,毕竟姑娘也有可能看直播,尴尬得是当舰长问姑娘有没有在看直播时姑娘表示没有……难怪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绝逼是电话半路被媳妇拦截了的节奏啊!

  除了电话被拦截外,电话接通后地球上的朋友们五花八门的方言也成了火星来电的另外一大爆点,山东话、广东话、福建话……就在前两日直播过程中,电话那头又传来了河南新乡方言,舰长使劲了吃奶的劲儿也难以让这场通话顺畅进行下去,不得不说,有一种悲伤叫明明你们竭力在沟通,却是谁也听不懂对方在说啥……

  当然,多数时候舰长还是可以与地球上的朋友顺畅对话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舰长就会很开心,因为地球上的热心观众们实在太过于热情,问舰长是不是真的只有一米五,问舰长到底有没有对象,问舰长想不想找对象,还有学生党要将自己的班主任介绍给舰长的,更可怕的是,班主任还是男的……

  讲真,如果你收到火星来电,接还是不接?接了后你会说啥?赶紧练习起来,说不定今晚就会收到火星来电!

  自10月15日起,《2049明珠号》每日12:00-24:00“登陆”斗鱼直播,这档节目采用创新IP+直播形式并首创“素人12*60小时”不关机直播模式,趣味不断。卫视版《2049明珠号》已于11月7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晚23点40分,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