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 最高票价拍出万元天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5 16: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 最高票价拍出万元天价

  SNH48 GROUP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正式开票,本届金曲大赏SNH48 GROUP共有3支姐妹团SNH48、BEJ48、GNZ48共同参与演出,所以开票伊始便遭到忠实的粉丝抢购。据透露,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的最高票价拍出1.2万元的天价。

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 最高票价拍出万元天价

  SNH48首次挑战中心舞台 舞美效果再度升级

  本次金曲大赏演唱会将采用中心舞台的形式进行表演,这也是SNH48首次在专场演唱会上挑战中心舞台!四面台的设立,可以让观众从各个角度欣赏成员的表演,同时舞蹈也将根据舞台的设计进行特别的编排,带来全新的观演体验。

  为配合SNH48首次挑战的中心舞台,本次金曲大赏演唱会将邀请BIGBANG、YG FAMILY等顶尖组合御用的亚洲舞台设计师操刀设计,带来了一个童话故事般的梦幻舞台,同时力邀亚洲顶级灯光师加盟,根据歌曲及成员度身定制不同的舞美效果。

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 最高票价拍出万元天价

  金曲大赏投票规则推陈出新 姐妹团携手同台献唱

  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在延续往届的投票规则上,进行了突破性的更新。除了能够通过投票选出歌曲以及演出成员阵容外,还能够额外选择部分歌曲的Center成员!作为回报,排名最高的UNIT曲和16人曲将分别度身定制专属MV,还将为排名最高的UNIT曲的CENTER成员单独定制一首SOLO歌曲,并赴国外拍摄单人MV!

  本次金曲大赏是SNH48姐妹团成立后,首度全体参与其中。除了BEJ48、GNZ48的成员们参与之外,最新成立的沈阳姐妹团SHY48的成员们也将登台亮相。据悉,当晚最高票价拍出1.2万元的天价,堪比一线明星演唱会。届时SNH48 GROUP将全员登台同唱一首歌,近200人同台的壮观场面,邀请所有观众共同到场见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