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紫棋路遇猩猩惊险对峙 聚力视频带你看惊喜版《金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6 10: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邓紫棋

  由聚力视频联合独播的《头号惊喜》自上周首播之后便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议,李玟和蒋欣等一众大咖的惊喜亮相也引爆了粉丝们的期待。据悉,在由潘婷独家冠名的《头号惊喜》第二期节目中,曹格将作为“惊喜委托人”重磅加盟,而他要送出惊喜的是好友邓紫棋,曹格还放出豪言:“想惊喜邓紫棋非常简单!”实在是令人倍感期待。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曹格精心策划了一场“神奇动物”的脑洞历险,让害怕动物的邓紫棋十分哭笑不得。在早前的预告片花中,前有猩猩堵路拦车上演惊喜版《金刚》,后有“猪队友”曹格深陷险境,身边还有一个节目组特别安排的“奇葩”司机在不停地捣乱,现场爆笑连连。没想到邓紫棋在如此混乱状况下,一改往日的高冷形象,竟然愣愣地拿起兵乓球拍“护体”, 又紧张又呆萌的表现让粉丝期待不已!到底深陷“金刚”迷阵中的邓紫棋将如何自救,本周日晚22点,聚力视频与你一起期待惊喜的降临!

  《头号惊喜》播出之后,不少网友都对节目里强大的明星阵容所震撼,而其新颖的节目形式能够让观众了解到明星们最真实的一面也被广泛称赞。据悉,许多一线大咖和当红偶像都在《头号惊喜》的邀请之列。

  一直以来,聚力传媒积极引入王牌影视剧综艺内容,此次聚力平台引进《头号惊喜》,正贴合了聚力传媒一直以来打造的文化牌,而其在平台播放量率先破亿的战绩也印证了聚力传媒在运营内容方面的超强能力。聚力传媒也会在引进优质IP的基础上开发更加多元化的衍生IP,使得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加丰富的精品内容,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观感体验,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与聚力视频一起共享“惊喜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