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煎饼侠再遇胡巴 大鹏惊喜加盟《捉妖记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8 11: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煎饼侠”大鹏再遇胡巴.jpg

  要论去年暑期档的赢家,莫过于是《煎饼侠》和《捉妖记》,时至今日还令观众念念不忘。而在最近公布的《捉妖记2》的“新捉妖天团”中,就发现“煎饼侠”大鹏惊喜加盟《捉妖记2》,与胡巴共续精彩。

  在2015年的国产片中,有两部令人印象最为深刻,一部是由白百何、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还有一部就是由大鹏自导自演的《煎饼侠》,这两部影片联手刷新了国产电影暑期档的票房成绩,也无疑给国产电影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代表着国产电影的高质量和高水准。大鹏凭借着《煎饼侠》跻身“十亿导演”的行列,更开创了国产喜剧的新气象。

大鹏加盟《捉妖记2》.jpg

  《煎饼侠》的导演大鹏和《捉妖记》的导演许诚毅之前也做了一个有趣的约定,约定“2017年暑假见,一起上”,两位优秀导演的惺惺相惜令人动容。而在最近曝光的《捉妖记2》的主演阵容中,我们惊喜的发现,“煎饼侠”和“胡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大鹏携“煎饼团”成员柳岩一起参演《捉妖记2》,令人惊喜。在《捉妖记2》中,“煎饼侠”和“胡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