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男神》龙吟三神海报 2017电竞第一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8 12: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最强男神》“龙吟三神”版概念海报-横版

《最强男神》“龙吟三神”版概念海报-横版

  11月28日,由阿里影业耗巨资打造,主打热血电竞、青春颜值的超级网剧《最强男神》,首次曝光“龙吟三神”概念海报。原著小说中三大男主角以漫画形式的精致侧颜神秘亮相,无疑将令粉丝及网友们早已沸腾的“求看脸”热潮更加白热化。据悉,《最强男神》将于12月初开机,霸气剑指2017热血电竞第一剧,以电影级制作水准精心打造,并通过阿里影业“网影联动”全新模式,实现IP价值最大化。

  热血男神侧颜杀 网友“求看脸”呼声白热化

  《最强男神》讲述了以队长刘川、秦夜、蓝未然为核心的龙吟战队,大杀四方的威水史及电竞顶尖大神的养成记。在此次曝光的“龙吟三神”概念版海报中,队长刘川、秦夜、蓝未然三大男神主角,首次以漫画形象上演神秘侧颜杀,外形散发帅气光芒,高颜值扑面而来,再搭配时尚感十足的画面,充分释放出男性荷尔蒙的青春气息,期待感十足。

  除了高颜值吸粉,《最强男神》更强调兄弟之间的热血情谊与励志成长。因此,在演员选择搭配上,实力演技、团队精神也是加入“龙吟战队”大家庭的重要标准。为此,阿里影业不按行业套路出牌,屡出奇招。从7月开始,耗时3个多月的选角,凸显制作筹备的严谨认真,其次,更开创网剧先河,举办长达1个多月的集训式剧本围读,不仅使年轻演员对剧本有充分了解,更建立了欢乐如一家的团队默契。围读照片在官方微博曝光后,演员虽未露脸,但聪明的粉丝及网友早就发现端倪,纷纷高呼求正脸,而“龙吟三神”神秘侧颜海报的发布,势必引发新一轮的“求看脸”热潮。

  《最强男神》计划拍摄期长达4个月,远超普通网剧。除了用心打磨制作,更令人兴奋的是,区别于常规的演员真人cosplay代入游戏角色的做法,《最强男神》还将与国内外大神级特效团队倾力合作,为广大观众呈现一个更加真实、有趣、视听震撼魅力十足的游戏世界。

  阿里影业倾力打造男神天团 影游跨界成就超级IP

  《最强男神》根据网络超人气作家“蝶妈”蝶之灵同名力作改编。原作者在晋江文学综合指数位列第五名,坐拥千万忠粉;原著小说则长期霸榜晋江文学网,蝉联游戏类作品排名第一。如此热门的人气IP,自然在影视游戏市场具有全系列的开发价值。

  阿里影业此次投资《最强男神》IP,意在将其打造成2017热血电竞第一剧,捧红青春电竞男神团队,全面吸引游戏同人和90后颜控剧迷。具有偶像气质的高颜值男神天团是吸睛法宝,而竞技励志的题材则会提升其作为超级网络IP剧集的格局。有消息指《最强男神》将与国内某知名MOBA手游深度合作,开创全新网影游跨界联动新局面,使之成为热血电竞题材的超级IP。

  据悉,《最强男神》由阿里影业CEO张强担任出品人、阿里影业副总裁崔岩任总制片人、导演张力编剧并执导,有望于2017年在优酷视频上线。


[NextPage]

《最强男神》“龙吟三神”版概念海报-竖版

《最强男神》“龙吟三神”版概念海报-竖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