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喵星人》萌娃来袭黄星羱成“小芈月”哥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8 12: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00后黄星羱萌翻全场

  近日,00后鲜肉团体H2K成员黄星羱参演电影《喵星人》,并透露黄星羱在片中与古天乐饰演一对高颜值的父子。该影片由陈木胜执导,著名演员古天乐、马丽、黄星羱、“小芈月”刘楚恬等主演,这部科幻喜剧电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

  作为00后鲜肉的黄星羱带领“小芈月”刘楚恬和犀犀利学跳了一段萌萌的猫舞,精彩的舞蹈让大家真正领略到了00后的萌动世界。该视频经网络上传后点击不断攀升,尤其是吸引了不少姐姐粉,阿姨粉。黄星羱还特别真诚的感谢陈木胜导演,在拍戏过程中非常耐心的为小朋友讲戏,和蔼可亲,让自己学习到很多演戏的技巧。他表示,也很爱古天乐爸爸和马丽妈妈,还有刘楚恬妹妹,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

  古天乐和马丽作为其在电影《喵星人》片中的爸爸妈妈,也毫不吝啬的对黄星羱赞赏有加,称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表示十分看好他。有消息称,黄星羱在拍摄完《喵星人》之后,已陆续接到光线、英皇、湖南卫视等年度大戏邀约,不少导演和影视公司瞄准了这位00后新生代,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据了解,黄星羱是从《中国新声代》节目脱颖而出,与封迪、张汉盛罗维、蔡知雨组成H2K组合,不到一年就荣获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盛典“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国际化团队对H2K进行培训,致力打造出一支史上最年轻的养成式男团。并专门为这个团体量身定制了一档真人秀《你好00后》,在舞蹈、声乐、表演、化妆、国学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课程中,打造全新偶像品牌H2K,该节目第一季播放总量更是破亿,使得H2K成为国内影响力颇高的偶像品牌。

  黄星羱凭借机智可爱和超萌的形象一跃成为最具实力的00后新生代爱豆,他还是湖南卫视《好好学吧》节目的人气学霸,并参演了至上励合《小镇青年》MTV,向影视歌三栖发展,这一次“触电”《喵星人》将再次为黄星羱吸引不少粉丝。一起期待作为新时代潜力股的00后,黄星羱、刘楚恬和古天乐爸爸和马丽妈妈组成的超有爱的四口之家,在电影《喵星人》里给大家留下更多美好、有趣的回忆。据悉,该片定于2017年暑期档强势上映。(娱是乎)


[NextPage]

00后黄星羱萌翻全场


[NextPage]

00后黄星羱萌翻全场


[NextPage]

黄星羱和戏中的爸爸古天乐


[NextPage]

黄星羱和戏中的妈妈马丽


[NextPage]

黄星羱和小芈月刘楚恬


[NextPage]

黄星羱与古天乐爸爸、马丽妈妈、刘楚恬妹妹一家四口


[NextPage]

黄星羱与古天乐爸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