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粉狂送20台法拉利 中国好声音成彧繁星首唱人气爆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8 17: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胖真的不是你的错,错的是你胖了还萌萌哒!11月25日,中国好声音“奶胖”成彧在其个人繁星直播间举办了新歌《最好的相遇》首唱会。人缘好到爆棚的小胖子一出现,直播间内字幕和礼物就被刷到飞起,短时间内涌进了大量的观众。有网友吐槽说:“本来还想屯点钱,看见小胖丁是完全没脾气了。你说同样是胖子,凭什么她那么可爱?凭什么?”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直播的精彩片段吧!

  11月25日晚8:00,小胖丁带着一款潮范儿十足的框架眼镜准时亮相繁星直播间。许久不见自家爱豆的小伙伴一见成彧纷纷表示“等到花都谢了”。小胖丁只好赶紧用歌声来抚慰迷粉们受伤的心灵。从《成全》到《我怀念的》《告白气球》《演员》……成彧连唱了数十首小情歌,好听得宝宝们直呼要舔屏,星光值更是在短短时间内突破25万。有自称“我是李刚”的NBa粉丝更是大手笔的连刷二十台“法拉利”,表达对成彧的喜爱。成彧坏笑着说:“你这是要为了我卖了自己的节奏吗?”

  能够分分钟收割无数“死忠粉”,小胖丁靠的绝不仅仅是“颜值”,小胖的机智也是没SEI了!当晚3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成彧连唱了80多首歌曲,一度嗨翻全场,精彩度丝毫不输线下演唱会。网友纷纷表示“这才应该是好声音冠军”“现在增肥还来得及吗?原来胖也可以这么有魅力”,而有些网友调侃说“据悉胖子一般肺活量大,气息足,唱歌会比较好听。看来要想唱歌好听,增肥就可以实现哦。”还有些粉丝认为胖子唱歌好听的根本原因是:”都说唱歌能减肥,所以胖子都拼命唱歌!结果肥没减成功,却练就了一副好唱功!”成彧一本正经地说:“胖有时候也是一种优势,能够提高辨识度”。更让网友们直呼“被小胖智商分分钟碾压到”的是:当时正好遇到黑粉一言不合就“刷砖”,成彧幽默的自嘲道:“你看,小胖还可战砖头”!唱到《修炼爱情》时,小胖机智的说:“宝宝们,认真听了,看我教你脱单秘诀”。

  这位自幼就接收音乐训练的女孩,在初中期间就曾参加蒙牛酸酸乳举办的歌唱比赛。高中时她的唱功就在学校颇为出名。华纳唱片曾出400万让她签约,因为学习和年龄缘故,成彧友好拒绝了华纳唱片。之后沉寂多年,直到参加《中国好声音》,成彧才再次回到大众的视线里。在音乐的道路上她可谓历经磨难,挫折。直播中,她一直非常卖力的宣传自己的新歌《最好的相遇》。“一路上走过来,不好也不坏;从平凡到精彩,摔倒过受伤过;微笑着爬起来!”每逢有新粉丝进来,她都非常认真的为其演唱新歌,像极了在向粉丝们诉说自己历经磨难的追梦之路。如今成彧是这么介绍自己的:“那个在好声音说想开胖子演唱会的就是我。”

  每次进入繁星直播间,很像是一次与粉丝朋友开心互动的聚会,每次上来,都会遇到很多新的面孔,让成彧备受感动和鼓舞。直播进行到近凌晨0点,成彧才恋恋不舍的和粉丝们告别。最后她告诉粉丝:“以后有时间都会常来繁星直播唱歌给大家听,感谢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默默陪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