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权主义黄圣依与直男宋小宝 欢乐上演看不见的较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9 10: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黑白CP相处

黑白CP相处

  辽宁卫视正在热播、腾讯视频同步上映的《第22条婚规2》演绎婚姻中的快乐与烦恼,黄圣依、宋小宝、刘小光、孙立荣、程野等演员联袂还原了一出欢笑不断的生活喜剧。每个角色鲜明的性格特点因其真实刻画赢得观众共鸣,徐徐拉开了逗趣、无奈却真实有质感的一幕好戏。

  宋小宝智斗媳妇与父母 难防赵四搞事情

  在剧中黄圣依饰演的女主李悦瞳是一个典型的职场“白骨精”,身居公司重职且貌美如花,有才又有财。而剧中饰演公公张永刚的刘小光是典型的深度“直男癌”患者,心地质朴善良,但坚守大老爷们的传统观念,没少教育“被媳妇拿住”的宋小宝,对待老伴也同样是“一言堂”风格,人生最大的骄傲就是培养出宋小宝这么个儿子。超级大男子主义的公公与女权主义的黄圣依,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掀起各种家庭风波。

  而作为“直男癌”早期患者的宋小宝,一边有专注事业、强调独立的老婆大人,一边又有强势、固守传统的父母,身处双面胶境地,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抱得美人归。在媳妇面前,宋小宝是百般温顺又会耍宝的搞笑大BOY,温暖、体贴、风趣,但自身性格中的大男子主义又不时出来作祟,希望老婆能够听从父母的意见,自身性格的矛盾与父母、老婆上演了一场场看不见的有趣较量。

  大女人黄圣依与老司机宋小宝 暗战无数欢乐无穷

  在回家办婚礼的矛盾高潮中,媳妇一再推脱,父母软硬兼施,宋小宝演绎的张铎如同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苦不堪言,最后只得想出歪招,利用一个假道士骗过父母,更改婚礼时间,成功解决危机。谁知因为更改婚礼时间,又因随礼钱再起风波。黄圣依以此为契机,要挟宋小宝签下新婚规,强调家里大事小事由自己说了算。为了家庭和睦,宋小宝毫不犹豫,大笔一挥签下了新婚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这个极具生活智慧的小人物也有点招架不住。但天性乐观、幽默风趣的他夹在父母、媳妇和自己的性格矛盾之间,“暗战”无数也欢乐无穷。

  剧中的耍宝片段也广为传播,“大女人”黄圣依降服老公、老司机宋小宝软磨硬泡,欢笑中窥见生活的真谛,让《第22条婚规2》在众多情感大剧中突围,给这个深冬带来暖暖的烟火气息。


[NextPage]

婚规2办公室暗战

婚规2办公室暗战


[NextPage]

家庭女性群像

家庭女性群像


[NextPage]

吴总建华夫妻相处

吴总建华夫妻相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