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先生20周年金一之夜创刊派对强势登陆深圳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29 15: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由时尚集团旗舰男刊《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首席合作伙伴金一文化倾力打造的时尚先生二十周年金一之夜创刊派对在深圳春茧体育中心耀世启幕。在到场的近百位来自时尚、影视、娱乐、文化、商界、公益等各界名流的见证下,《时尚先生Esquire》在深圳这个引领风潮的时尚之都再次见证二十年成长、踏上未来璀璨征程。在过去的20年中,《时尚先生Esquire》作为中国男性时尚领军品牌,时刻领势时尚潮流、驭势时代先声,立足国际视野、忠实记录了中国男性时尚的变迁与成长,写就了一部男性时尚的编年史,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男刊的内容领袖和标杆。历经20年的磨砺与奋进,已经日渐成长为综合性时尚传媒品牌的《时尚先生Esquire》,将应时而变,在下一个20年中再次续写时尚传奇。

时尚先生二十周年金一之夜创刊派对在深圳春茧体育中心耀世启幕

派对现场全景

派对现场精心布置

派对现场光影斑斓

  众星齐聚庆生时尚先生20周年 流光溢彩尽展璀璨时尚魅力

  活动当晚,陪伴先生二十年成长的各界名流盛装亮相红毯。到场嘉宾中包括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总编辑梁朝晖,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葱、副董事长兼总裁陈宝康、常务副总裁丁峰,香港巨星关之琳,香港著名女演员周海媚,著名歌手吉克隽逸,情歌王子张信哲,年轻新生代演员马可,龙女郎姚星彤,新生代国际女星施予斐,电影人耿乐,知名主持人穆熙妍,实力派演员陈龙,内地名模张晓晨,新生代主持人严禹豪,不老女神陈法蓉等来自时尚、影视、文化、商业、公益等领域的嘉宾、名流、明星。数十位明星嘉宾齐聚派对现场,共同为时尚先生20周年庆生,并在金一文化的助力下,为每位到场的艺人贵宾搭配个性定制珠宝,更有千万级的珠宝压轴亮相,让此次的红毯呈现了一场星光璀璨的红毯盛宴,印证了《时尚先生Esquire》在时尚界的不凡影响力。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香港著名演员陈法蓉

《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

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周海媚&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葱

香港著名演员关之琳&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陈宝康

知名演员李倩&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丁峰

《时尚先生Esquire》总编辑梁朝晖&青年演员海陆

实力唱将张信哲

80后超人气歌手吉克隽逸

90后新生代实力演员马可

著名演员姚星彤

著名演员陈龙

著名演员于明加

著名演员耿乐

著名演员张晓晨

著名演员陈雅丽

知名演员穆熙妍

著名歌手周觅

人鱼公主施予斐

元气美少女黄灿灿

青年演员严禹豪

MTV亚洲首席VJ、时尚双语主持人、演员陈正飞

  此次时尚先生登陆深圳,在派对中展示来自深圳的定制礼物:金一文化定制时尚先生20周年定制金币,战略合作伙伴克卜勒时尚管理打造五百年古树红茶——尚红茶,让品味及城市风范与先生同行。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与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分别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切欢迎。与此同时,远道而来的嘉宾们也为时尚先生带来了自己的“礼物”。著名歌手吉克隽逸演唱了《Superstition》与《彩色的黑》两首歌曲,以独具特色的嗓音和恣肆饱满的激情演绎出了先生的品格与力量。陪伴亿万歌迷成长张信哲则以经典的《爱如潮水》和《爱就一个字》让到场嘉宾重忆似水年华,曾经的情歌王子以经典向时尚致敬,献上了对《时尚先生Esquire》的深深祝福,也在歌声中将整场派对推向了最高潮。两位嘉宾用歌声完美诠释了潮流与经典的含义,让到场嘉宾对《时尚先生Esquire》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致辞

《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致辞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葱致辞

吉克隽逸献唱

张信哲献唱

  先生以行动践行公益理念 携手到场嘉宾共赴公益之路

  用时尚让世界变得更好是《时尚先生Esquire》一以贯之的价值理念。自1996年创刊以来,《时尚先生Esquire》便携手各界爱心人士,开始了公益之路,用行动来传递社会的正能量。如今,《时尚先生Esquire》已经开展了以扶贫、环保、引智三大主题为核心的全方位公益行动,并通过“明星环保演唱会”、“先生课堂”、“先生论坛”、“先生图书”、“慈善拍卖”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而在时尚先生二十周年金一之夜创刊派对上,公益也成为了最为重要的主题。活动当晚,时尚先生与金一文化,以时尚定义风格,致力于社会公益,此次盛会中,再次为先生公益助力,号召在场明星名人一同加入到先生公益中,开启关艾温暖拥抱的时刻,用大爱让一场时尚盛会增添温暖感。金一文化现场向关艾基金捐款50万元,委托《时尚先生Esquire》借由“先生公益行动”转交,帮助更多患病儿童。

公益环节

到场明星分享公益心得

  先生二十年风华正茂 势做时尚与产业结合的领跑者

  继2016年先生公益项目尚style star design星设计项目之后,此次时尚先生派对再度携手金一文化,为时尚界呈现了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金一文化作为此次盛会的首席合作方,集结时尚、影视、娱乐、文化、商界、公益等众多领域的明星、名流、合作伙伴、主流媒体、高端读者为深圳带来首次国际大刊的时尚盛会,为时尚之都深圳注入时代精神的风尚时刻。 而《时尚先生Esquire》作为中国男性时尚的领军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应对传媒技术与产业形势的变革,拓展产品线和业务类型,矢志为热爱时尚、追求品质生活的亿万读者提供最为优质的内容与服务。随着未来《时尚先生Esquire》与金一文化合作的深入,无疑将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流行风尚。金一文化是一家致力于整合资源打造全品类黄金珠宝的品牌,并在2016荣膺国家品牌计划,与央视携手前行,一举拿下央视招标段三个标段王,2017年金一将“霸屏”央视,更加大力度在央视CCTV-1、CCTV-2、CCTV-13等黄金频道的广告投放。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珠宝行业企业,将会依托“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战略定位,打造金一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将会更好地完成跨界创新及产业并购,励志成为珠宝产业链的整合者与变革者。

  如今,风华正茂的《时尚先生Esquire》已经从一本杂志成长为覆盖传媒全产业链的品牌传媒公司,先生旗下的新鲜时尚视频(Esquire New Video)和“MAN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均已成为时尚领域的知名品牌。除此之外,《时尚先生Esquire》还助阵乌镇戏剧节探讨戏剧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参与电影投资创造电影形态、制作网络剧/真人秀IP等自制内容,形成了集文字、声音、视频、电影、戏剧、演唱会、自制剧等内容全形态矩阵,并携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在杂志、网路、微信、微博等全媒体渠道就品牌传播、产品营销等进行了充分的探索,继续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展示出《时尚先生Esquire》势不可挡的发展潜力。

  先生二十年,即是对过往磨砺、思变、荣耀的梳理与总结,又是对未来求新、突破、辉煌的激励与启迪。在下一个20年的璀璨征程,创造更多可能的《时尚先生Esquire》将继续弄潮时代,破浪而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