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悬疑犯罪电影《少年》湘潭首映 杨树鹏称不惧档期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6-11-29 23: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杨树鹏(左二)、主演欧豪(右二)及青春光线总裁丁丁张(左一)与大学生一起观看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

  红网湘潭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通讯员 朱璟煜)今日下午,悬疑犯罪电影《少年》走进湘潭大学,开启了全国巡回路演第一站。导演杨树鹏、主演欧豪及青春光线总裁丁丁张与大学生一起观看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

  不惧档期 导演:青年人不怕老年人

  来到校园,面对在场千余名“95后”,只是初中毕业的导演杨树鹏袒露心迹,说出内心埋藏的秘密:“我最遗憾的是我没有念过大学。我看到那么多青春的脸,我特别的遗憾,我下辈子一定要念大学。”一旁的丁丁张感慨,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杨树鹏如同电影中的少年,也曾经混迹街头,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够走到今天。

  影片《少年》选择在12月16日上映,同期不止与一部大片对撞,被问及如何有这样的勇气,导演杨树鹏的回答显然充满血性:“有青年人的支持,无所畏惧,青年人不怕老年人。”

  欧豪:从楼上摔下来还要被车撞

  首映现场,主演欧豪一露面就全场沸腾。谈及出演《少年》的初衷,欧豪表示这是他当时看到最好的剧本,而且里面小城少年混迹街头的经历和他当时的生活很像。《少年》也是他到目前为止拍摄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他在片中有非常多的高难度动作戏,不但要从楼上摔下来,还要被车撞,被折磨得苦不堪言。

  导演杨树鹏更是揭秘:“你们看到的那些打戏很短,其实要拍很多时间,连着三四天都在打,从舱里到舱外,从没有血打到有血。”欧豪也表示这些经历让他成长很快,“都是特别好的演员,看着他们的戏长大的,学习了很多很多。”

  电影《少年》接下来还要去到西南大学、云南大学、鲁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等高校,让期待这部电影的同学们先睹为快。该片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