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雀》谍战惊心之后 千乘又爆喜剧《婚规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30 1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圣依饰演李悦瞳

黄圣依宋小宝剧照

黄圣依宋小宝剧照

宋小宝饰演张铎

《第22条婚规2》剧照。

  从九月起,谍战电视剧《麻雀》一直热播,无论收视成绩还是话题热议度都居高不下,出品方千乘影视也为业界瞩目。最近,千乘影视的另一部作品《第22条婚规2》也悄悄走红网络,该剧在腾讯会员频道上线不到一个月,已经达到3亿的点击量,11月28日起在辽宁卫视播出,也呈现出强劲的收视势头。

  与《麻雀》起伏跌宕、出生入死的谍战情节不同,《第22条婚规2》讲述的是当下普通家庭年轻人因为结婚而衍生出的一系列故事,有关爱情和亲情,也有关职场打拼和家庭矛盾等社会热点话题。该剧在三年前已经推出第一部,当时几家卫视播出都收获了不俗成绩,此番第二部依旧采用原班人马创作。轻喜剧的呈现方式、宋小宝和黄圣依的组合、东北喜剧天团的加盟都让该剧自带笑点。据已经在腾讯视频会员频道点播收看了该剧的观众说:这简直是一部都市版的《乡村爱情故事》,对白和表演都让人笑得合不拢嘴,而且很多情节,尤其是主人公面临的尴尬与无奈也和生活中的很多年轻人非常相像,好像就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麻雀》和《婚规》出自同一位导演金琛之手,金导表示两部剧的创作各不相同:《麻雀》注重紧张热血,是家国大爱的激发;而《婚规》要的是一份轻松温暖以及观众对生活的共鸣。但两部戏都追求真实性和生活质感,不作无病呻吟或自娱自乐,要让观众在爱看的同时感受到正能量和真善美的传递。

  千乘影视董事长、出品人周之光也说:千乘一直强调生产有内容、有营养的作品,《麻雀》是一道重料大菜,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前段时间还被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专题研讨,得到了业界和专家的肯定。而这次的《婚规》属于精致小炒,我们希望作品通过寻常人家年轻一辈的婚姻故事来反映当下生活,让大家在轻松观剧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一起来探讨如何在职场上光明磊落地打拼,如何在家庭生活中相互尊重、如何协调好自我个性和人群适应等社会命题。金导也恰好像一名优秀的厨师,总能把常见食材料理出新鲜又可口的味道。我们还在酝酿新的合作,希望能有更多尝试和创新,呈现给观众更多好剧。

  据悉,《第22条婚规2》作为辽宁卫视年度压轴大戏正在每晚19:35播出,而腾讯视频也开通了每晚同步免费更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