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器灵》热血斗争升级 彭昱畅孙雪宁遇生死考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30 11: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白天洛

白天洛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网络剧《器灵》正在持续热播中。播出至今,御灵师和器灵之间泪点十足的感情和超燃的打斗场景让观众赞叹不已,随着剧情逐渐进入白热化,彭昱畅孙雪宁复杂感情纠葛也慢慢浮出水面,天工会、九卿两大组织间的争斗全面升级,也引发了观众对剧情的又一轮的关注。

  彭昱畅孙雪宁遭生死考验 王博文误入歧途欲黑化

  随着《器灵》热播,彭昱畅和孙雪宁这对“生死搭档”日常吵架斗嘴、打情骂俏,危难时并肩战斗、共同承担,超有爱的相处模式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在新播出的剧集中,彭昱畅和孙雪宁又遇到了全新的挑战。为了提高契合度的二人来到公输先生处讨教,却意外遭人算计,上演“铡下救人”的惊险戏码,情感升华的同时也让人为二人之后的命运捏一把冷汗。

  除此之外王博文饰演的“弟控”白天洛的故事走向也十分受人关注,本是高智商总裁的他一心为家人担忧,导致自己误入歧途,在九卿的劝说下接受了血清注射,成为改造御灵师,终于和兄弟莫明走向相反的道路。也为之后角色的黑化、和莫明之间的虐心对抗埋下伏笔。

  粉丝自制脑洞大开 《器灵》 热血斗争升级引期待

  不同与当下网剧的大热题材,《器灵》无论从故事走向还是人物设定上都更偏向于二次元,凭借演员走心的演技和天马行空的故事内容,使《器灵》不仅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也成功吸引了大批ACG用户群体,更有视频、漫画的创作大手参与其中,脑洞大开的创作了一系列《器灵》衍生视频。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让人不禁为网友们的卓越想象力点赞。

  除了立足异次元的特殊设定,堪比日漫的热血打斗场景和精致的特效也一直是观众们称赞的热点,随着主要御灵师的依次出场,剧情逐渐进入高潮,天工会和九卿之间关于上古器灵的争夺战也将全面升级,究竟赤霄剑最终会花落谁家,九卿研制血清的背后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主角们的命运又将走向何处,答案就在每周更新的《器灵》里。

  据了解,该剧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每周三、周四零点更新,黄金会员抢先看。


[NextPage]

断魂夏望冬

断魂夏望冬


[NextPage]

莫明

莫明


[NextPage]

凝雨和风幻

凝雨和风幻


[NextPage]

时乱公输

时乱公输


[NextPage]

重黎

重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