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天爱出任妇基会活动大使 热心助力公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30 11: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天爱

  11月29日,张天爱应邀出席慈善活动,并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任命为“妈妈制造火焰计划”宣传大使殊荣,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张天爱以妇基会代表的身份为帮助唇腭裂儿童的善行者颁奖,动情的表示“希望每个小天使都拥有在阳光下自由微笑的能力”。

  不以善小而不为,张天爱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以身作则带动和吸引粉丝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连缀星星点点的善举。张天爱粉丝们积极响应其热心公益号召,不仅捐赠1028颗树木组成的“爱的深林”、援建西部地区水窖工程破土动工,还自发组织为昆仑村小学赠送爱心文具等活动。而张天爱身影也或主动或被动发现显现在公益项目中,譬如助力小动物保护被选为亚洲动物基金保护月熊项目关爱大使,受邀参加了联合国妇女署发起的全球反家暴公益活动,远赴云南偏远山区赠送爱心,甚至包括生日会在内的多次直播收益均全部捐赠公益组织。对此,张天爱坦言“公益其实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你一定要有多少钱,一定要有多大的影响力才可以去做。每个人都可以从身边小事入手,积少成多,这就是公益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