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澳大利亚凌晨逐日 乘热气球浪漫升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1 13: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继上期《和明星去旅行》中大堡礁的“海洋探险”后,张睿继续着在澳大利亚凯恩斯的探索之旅。为了实现自己乘坐热气球“与太阳共同升起”的浪漫梦想,张睿不惜凌晨出发,在凯恩斯安静的清晨享受了一把随风飘荡的惬意。张睿还不改大胆本色,对热气球的高温和上千米的高空毫不担忧,甚至把对他来说过于平稳的热气球之旅定义成了“妈妈之旅”,认为“年长的人更适合这样的活动”。

  张睿凯恩斯浪漫升空

  凌晨起床为追逐日出

  在前几期节目中,张睿已经在凯恩斯“上天入海”挑战了自我。即使行程已经如此“疯狂”,他还是不顾前一天的奔波,凌晨三点起床,五点半就已经到达了凯恩斯的热气球景点。此前元气满满的张睿,在凌晨的凯恩斯还未大亮的天空下也略显疲态。而如此辛苦,都是为了实现自己乘坐热气球“与太阳共同升起”的浪漫梦想。张睿表示:“在热气球慢慢升高,跟太阳同时升起的时候,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随着热气球缓缓升起,张睿也不忘和无缘坐上热气球的摄影师开玩笑:“Bye bye, see you tomorrow.”实现了自己浪漫“逐日梦”的张睿,在高空反而安静了下来,静静地看着下方越来越小的田野、河流、树木和房屋,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随风飘荡的惬意。

  张睿不改大胆本色

  放松享受“妈妈”之旅

  热气球运行平稳,安全系数也很高,但近在咫尺的高温火焰和上千米的高度仍然让很多人害怕。不过对“张大胆”来说,这种级别的危险系数只是小case。在高达千米的高空,张睿淡定地将热气球之旅称为“妈妈之旅”,认为“年长的人更适合这样的活动”,因为“它很平稳,视角看上去也很舒服,不会有很晕的感觉,高度也不会太高”。就在他镇静地把热气球归为“低惊吓度”的活动的同时,同行人却被热气球持续的加温巨响吓得直回头,也不由让人怀疑“张大胆”定义的“妈妈之旅”的准确性。

  张睿作为明星主持人,将继续在每周更新的《和明星去旅行》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澳洲之旅,请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