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翔吴莎斐济低调举办婚礼?教练:只是拍婚纱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1 11: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翔与吴莎

  12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刘翔与吴莎婚礼现场照,称前奥运冠军、“飞人”刘翔,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低调完婚,仅有少数亲朋好友出席。曝光的照片中,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一袭白裙,两人在沙滩边上完成简单的结婚仪式,非常地质朴。

  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则表示对二人结婚并不知情。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吴莎在安徽队的恩师王万培,他也透露二人只是在那里拍摄婚纱照,并非低调成婚。

刘翔和吴莎

  但从网曝的照片看,刘翔跟吴莎有一张身穿西装婚纱骑自行车的照片,小清新的风格也的确像是为拍摄婚纱照准备的。虽然王万培没有透露二人的婚期,但已经拍摄婚纱照,说明二人也是婚期将至。

刘翔和女友吴莎

  刘翔的感情问题一直受人关注,他与葛天的那段婚姻闹的沸沸扬扬,两人最终不欢而散。2016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竿跳运动员吴莎,这也是正式宣布两人的恋情。

  红网娱乐综合腾讯娱乐、凤凰网娱乐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