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虞书欣正式求爱赵志伟被拒:就算被骂也没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2-02 01: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虞书欣、孟子义、王润泽、赵志伟亮相看片会。

虞书欣、赵志伟现场互动依旧很多。

王润泽与孟子义现场亮相。

  红网广州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12月1日晚,《一年级3》在广州举行最新一期节目看片会,赵志伟、虞书欣、孟子义、王润泽集体亮相。在提前曝光的节目中,一直对赵志伟钟情有加的虞书欣在同学的帮助下布置浪漫小会场主动表白,不过,这出女追男的好戏并未如愿。面对赵志伟的拒绝,虞书欣节目里哭成泪人,看片会现场也满面尴尬。

  上演女追男被拒 学生否认有意炒作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虞书欣对于赵志伟就非常钟情,多次大方示好,还装病博同情。这种痴迷并非一时头脑发热,在六期节目播完之后,虞书欣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和赵志伟同游迪士尼乐园。回到学校后,她悄悄联系旁听生组的李莎旻子、潘宥成等同学帮忙,用气球、鲜花以及合影等布置一新,向赵志伟现场表白。不过,这出女追男的好戏并不成功,赵志伟满面尴尬地顾左右而言他,将其好意全部挡回,这让虞书欣哭得梨花带雨,情绪失落。

  看片会现场同步观看节目,虞书欣和赵志伟对于这个片段都不无尴尬。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虞书欣直言不再害怕被网友说成是精心设计:“就算是被骂,我也没办法。大家看到的是真人秀,但对于我来说是日常生活。我们每天都是正常的生活,没有外界说的剧本什么的。节目一录就是几个月,我不相信有人能够演那么多。”她婉言,这次表白想过好几次,但是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才最终成形。自己并不会因为被拒绝就会放弃,与对方也依然是保持很好的同学关系。

  在表白的片段中,赵志伟虽然拒绝了虞书欣的爱意,依旧默默地将其精心准备的照片、花瓣等都收起来带回宿舍。面对美女的强烈攻势,他婉言:“我当时是真实的反应,觉得不能这么娶女孩子。毕竟照片上还有我的照片,不想伤害她。”对于未来的发展可能性,他也未知可否,只表示对方是真实善良的个性。

  王润泽悲催家境惹人心疼

  旁听生组中,被称“小胡歌”的王润泽在节目筹备阶段就引起了媒体的热论和关注,在看片会上播放的片段中,导演组来到王润泽的老家采访,曝光了他的身世背景。家境窘迫的王润泽从8个月起就和奶奶相依为命,过着省吃俭用的生活。如今已年迈八旬的奶奶眼看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孙子即将离家闯荡,嘴里虽说着支持,但心里却是有一万个不舍。

  比起不少学生都是已经出道的艺人,王润泽在娱乐圈里还是一张白纸。他坦言,能不能成为艺人还是未知数,但是通过节目收到了不少关爱和温暖是意外惊喜。

  红网娱乐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王润泽在节目里穿的衣服不少都是借来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