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剧《爱来了别错过》主演 棒直播首秀 引60万人围观 弹幕爆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2 14: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度最热播泰剧当属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爱来了别错过》了,而剧中四位主角Boom、Peak、Ohm和Toey也凭借该剧在中国吸引了数量可观的忠实粉丝。近日,棒直播联手天府泰剧出品的“岂止于腐泰剧《爱来了别错过》主演专题直播活动”圆满结束,并引起不小的热议。

  11月25日是剧中主演Boom和Peak的专题直播活动,两位艺人应主持人和粉丝要求,进行了多轮游戏和互动,引起粉丝“尖叫”刷屏。由于直播间设在泰国曼谷,直播过程中一度因为在线人数过高,直播服务器流量压力过大导致直播终端,足见人气之火爆。

  剧中的另外两位主演Ohm和Toey的专题直播在11月29日晚19:00准时开始。数据显示,当天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超过60万!除了游戏互动,两位艺人还在镜头前大秀中文,引来中国粉丝一片赞声。最后,二位艺人为观众送上了精美签名T恤作为礼物。

  据悉,泰剧《爱来了别错过》是由天府泰剧于2016年5月引进和译制的一部泰国校园偶像剧。近年来,随着泰国影视剧逐渐被中国观众接受,越来越多的泰国艺人选择到中国发展,而中国观众似乎也十分喜爱泰式小清新的独特观感。棒直播作为时下移动直播行业的翘楚,也将持续引进更多精致的泰剧明星内容。

  【关于棒】

  棒直播隶属于杭州米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面向95后、00后的网红直播app。注重随时随地生活化的直播场景以及网红经济的商业合作模式,致力于打造不同领域的多元化直播内容和挖掘有潜力的网红。

  皮·平贲·帕尼同通隆(Peak),剧中饰演Fuse 属性:受,有过女友后面弯了

  汶·乐帕·温帕尼(Boom),剧中饰演Tee,Fuse的死党 属性:攻,一直喜欢着Fuse

  欧帕瓦·吉沙晚迪(Ohm),剧中饰演Frame 属性:攻,学院出名的花花公子

  德·司提瓦·因恩巴同(Toey),剧中饰演Book 属性:受,学霸班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