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俊杰再获亚洲最佳艺人 实力强劲质造LIVE效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05 10: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晚,亚洲天王林俊杰出席了在新加坡举办的第21届亚洲电视大奖颁奖礼,并在于香港举办的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中再次获得了亚洲最佳艺人(新加坡)大奖;同时,大型音乐类综艺《梦想的声音》第五期在浙江卫视如约播出,出任导师的林俊杰在节目中遇到可爱“迷妹”上演“摸头杀”桥段,为“迷弟”选手献唱暖心生日歌,并为同为导师的羽泉组合送上自己精心熬制的补品,“暖男”本质显露无疑。

  MAMA奖杯二度斩获 LIVE实力备受追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本次于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中获得的亚洲最佳艺人(新加坡)的奖项,是继他在2014年获得“新加坡最佳歌手”的荣誉后第二次获奖。三年二度夺奖,不仅印证了林俊杰近年来在整个亚洲地区的超高人气,同时也代表了各国音乐界对他创作与演唱实力的肯定。当晚,第21届亚洲电视大奖颁奖礼也在新加坡同时举行,林俊杰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并现场演唱了《可惜没如果》与《不为谁而作的歌》两首歌的现场LIVE,以稳定而强大的唱功再一次为所有听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同时演唱演出的LIVE视频也被网友纷纷转发。

  而林俊杰如CD般强劲的LIVE实力尤其体现在近期于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音乐类综艺《梦想的声音》中。节目开播以来,林俊杰三首金曲的惊艳翻唱都引发了强烈的点击讨论与单曲循环热潮,每首LIVE的关键词必上热搜的情况,让网友纷纷感叹这就是“林俊杰的LIVE效应”。第二期《我怀念的》深情催泪,第三期《你是我的唯一》改编经典不插电,两首歌均拿下《梦想的声音》单期人气金曲榜冠军,并持续一周停留在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的冠军宝座上;第四期《打错了》采用新鲜的爵士曲调,轻快又富有节奏感,24小时内即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名列前茅。

  遇迷妹暖男模式全开 闪光品质 为人称道

  本周播出的《梦想的声音》第五期中,素人歌手们来势汹汹,不仅有演唱时极具爆发力与感染力的湖南软妹于忆,更有实力不容小觑的科班唱作人杨子杰。有趣的是,两位选手可都是林俊杰的“迷妹”或“迷弟”。于忆在演唱结束后向JJ害羞表白“我喜欢你好久了”,撒娇可爱的萌态不仅带给观众无数欢乐,也叫走上舞台给这位“迷妹”歌者拥抱鼓励的JJ上演“摸头杀”桥段,面对“迷妹”歌者的“痴情”凝视,JJ更承担起音乐导师“大家长”的身份,从舞台表现、演唱发挥等各个角度为她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此外,本周JJ还迎来另一位“迷弟”——科班出身的唱作人杨子杰。得知他在录制前一天刚刚过完生日,JJ惊喜地为他献上生日歌,这样贴心的举动令现场观众高呼“暖男”。

  不仅如此,在了解到海泉导师喉咙不适后,JJ还特地为他送上了精心熬制的川贝雪梨汤,成为了“最贴心的战友”。再加上过往节目中由于素人歌者二轮挑战准备时间有限,JJ还主动将大舞台的彩排时间全部让给素人歌者的大气风范,这样“暖男模式”全开的JJ怎能让人不爱。作为华语乐坛无可替代的顶尖级歌手和音乐人,他以强劲创作实力与惊艳演唱现场创造了一个个登上热搜的“林俊杰的LIVE效应”;更为难得的是他始终保持着最初的谦逊与善良,以为人称道的好人品吸引众多“迷弟”“迷妹”的追捧,成为了无数人尊重的榜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