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契约女神》今日上线 女神曲昱曈带你寻找美的秘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6 10: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契约女神》海报.jpg

  校园科幻惊悚剧《契约女神》于12月6日在全网上线。

  影片讲述某大学设计系老师张善美(吕婉春饰)样貌肥丑,经常受到周边的人和一些同学的嘲笑,她渴望变美,渴望得到心目中男神郑野(李欣雨 饰)的爱恋。一次T台秀中在舞台上的意外摔倒,让她进入幻境得到一瓶神奇塑形液,并变身成为美女教师梁茵(曲昱曈饰),她的爱情和事业顺风顺水,然而,美丽背后却是欲望的陷阱……

  高颜值男神女神引领影片主旋律

电影《契约女神》高颜值.jpg

  作为校园题材类影片,高颜值的帅哥美女必不可少,影片中男主角李欣雨是个不折不扣的“冷萌系”长腿欧巴,因在《偶滴歌神啊》节目中扮演《老九门》的二月红而被广大观众认知,其酷似韩国艺人的俊朗外貌以及穿透力的嗓音更被追捧的粉丝称为“小吴尊”、“小王力宏”,此次他在剧中本色出演,扮演一个高冷的校园男神,天天被一群美女围着不为所动的郑野。女主角曲昱曈饰演美女教师梁茵,在剧中,她是张善美变身后的超级美女老师,美貌与智慧并存,深得校园众男生的倾慕。近几年在荧屏上频频变脸的曲昱曈成功塑造了许多风格迥异的角色,《他来了,请闭眼》中清可爱的阮明淮、《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中性感妖娆的九尾狐仙、《从心出发》中率真直爽的冯爻等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演技方面积攒诸多经验的她,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校园爱情引出社会思考

电影《契约女神》剧照.jpg

  一般校园偶像电影,都是描述青春的美好回忆,像《谁的青春不迷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夏洛特烦恼》等影片,男孩女孩的爱情故事,把青春里面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再现观众面前。《契约女神》的出发点则是从“女孩爱美整容”这一社会现象出现,影片中没有过多的剧情去渲染梦想,构建通话般的故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肥丑女人为获得美丽容貌而一步步走向深渊。

  据悉,该片是由深圳市三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君安恒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青年导演田刚执导,李欣雨、曲昱曈、吕婉春、臧一人、赵妮僮联合主演。相信该片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会引起大家对通过整容追求美的这一社会现象进行深深的思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