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星情报局2》模仿秀吴莫愁“被黑” 薛之谦沈梦辰飙戏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6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12月2日),由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最新一期节目又霸占了网友们的大小屏幕。节目中,由广告小王子刘维的“我发现不会模仿不配做火星人”的提案,引发了一场关于模仿的超级大秀。火星的特工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互飙模仿技能,连局长汪涵也现场模仿了一段主持届前辈赵忠祥老师的经典台词,令网友们“大呼过瘾”。

  刘维杨迪模仿吴莫愁“史上最黑”

  在“我发现不会模仿不配做火星人”的提案后,这群超会玩儿的火星特工们瞬间释放了自己的天性,上演了一场“火星超级模仿秀”。提案的刘维率先模仿了吴莫愁和孙悦,使得现场众人止不住得赞叹“好像好像”。

  而拥有“长相优势”,善于模仿吴莫愁的新晋综艺小王子杨迪,看了刘维的模仿也按耐不住内心的表演欲。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在现场上演了“吴莫愁cos秀”,浮夸的表情和舞蹈让网友忍不住为吴莫愁发声“这是吴莫愁被黑的最惨的一次”。随后,杨迪也在节目中爆料,曾有一次参与节目模仿吴莫愁,最后因吴莫愁意外受伤而没有同台cos。而看完杨迪表演的汪涵局长也明白了其中的原因,笑称“吴莫愁宁愿摔到头,都不愿意和你们两个同台”。

  此外,善于模仿动物的杨迪还进行了蚊子、鲶鱼、蜥蜴的表演,展现了过人的模仿能力。不仅令现场的众特工笑到拍桌,连屏幕前的网友也笑到怀疑自己“是我的笑点太低了吗”。

  沈梦辰“模仿公式”神还原薛之谦

  在这场超级模仿秀中,最具爆点的就是沈梦辰对于薛之谦的神还原,堪称火星的经典模仿。抓到模仿精髓的沈梦辰,用“招牌动作+口头禅+增高鞋垫”的薛之谦模仿教程公式,神还原了薛之谦“你神经病啊”“整个垮掉”的动作神态。相似程度惊呆全场,让薛之谦自己都觉得难以接受,“原来我一直是这个样子的,我都不知道我是这个样子的,哇塞,我好想死”。

  而自曝死穴“完全不会模仿”的薛之谦,在汪涵局长的鼓励下,碍于面子,来了一段“风声”五部曲:风、大风、台风、人来疯、钱枫的表演。轻轻吹一口气就是“风”,哈一大口气就是“大风”,做一个抬东西的动作吹气就是“台风”。剑走偏锋的表演,让现场一度垮掉。模仿达人杨迪面对薛之谦的此次表演,连连赞叹“你真得很勇敢”,而屏幕前的网友也开始无情吐槽“薛之谦牌冷笑话,冷得我穿上了秋裤”。

  在刘维的这个无厘头提案中,火星特工们极尽搞怪才能,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模仿大秀。在嬉笑过后,汪涵局长也在节目中端出鸡汤“人类的很多进步和发展都是跟仿生学有关,通过模仿蝙蝠,我们发明了雷达,通过模仿海豚我们发明了声呐。因此模仿是一种学习,学习就是一种进步。”对于局长的这碗鸡汤,网友也不推辞,果断敲上满屏的“11111”通过了这项提案。想了解更多精彩提案,敬请关注优酷《火星情报局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