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聪明绝顶三剑客”为中国电影找《生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6 16: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院线的朋友们,大家伙好!我们仨因为早早谢顶的外形和都从事电影营销的工作,被老朋友们戏称为“聪明绝顶的三剑客”。三剑客今儿个就有一桩大事来招呼大家。

  2016年中国电影市场在走过巅峰阶段后进入平稳状态,有人就说是因为电影院线对优秀国产电影排片不给力,是因为院线都唯利是图,甚至是因为院线管理者没有文化!我们以为这不是事实!

  现在就有一部被称为“真实电影”的影片《生门》正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各大网站媒体上以零差评记录成为急遽升温的影片。其核心主题是:“你一生当中最初得到的爱是怎么来的?”影片出品方愿意借助中国院线的平台做一个实验,方式是在25个城市中做一次“先看后付款一百场点映”。

  具体方式影片发行公司会和院线联系,我们相信中国院线完全能够接受这个方案,共同对一部好影片进行这样的测试。我们的观点从来是:观众对优秀的中国电影是一贯支持的,观众对一部国产电影的好坏是用脚来投票的,中国院线乐见其成、愿意帮助优秀国产电影为市场所认识,从而走向市场!

  这个活动的意义会很不简单,也会对行业所有人都一一提出拷问,市场的反应是院线给力与否的问题,还是影片自身的问题?院线应不应该替缺乏诚意与艺术智慧的影片背黑锅?如果观众对一部影片看过之后认为不值得买票,这样的事实中国电影敢不敢接受?

  当《生门》出品方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表示支持他们的想法,愿意为此联络我们的老朋友们,共同尝试做“电影《生门》25城一百场先看后付款活动”。我们曾经见证,中国院线有着全力支持优秀国产电影的光辉传统,有过给予优秀国产电影支持的成功案例,更有成功支持优秀国产电影的资源与实力。

  当然,这个活动在咱们行业中绝对是一个创新。我们相信院线愿意为出品方和发行方的这个举措共同搭台,三剑客在此感谢院线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是本月11、12日,活动将通过观众到指定影院看完《生门》后自主决定付或者不付票款。发行公司会主动联系大家,在此我们请院线积极配合、参加这个活动。

  新年快到了,新的一年将是美好的,新年将以我们对优秀国产电影的支持和奉献而变得更加美好!

  中国院线三剑客:高军、吴鹤沪、赵军

  二0一六年十二月六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