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北美高校春晚倒计时 青年将展梦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7 09: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北美高校春晚现场

2016年北美高校春晚现场

  花朵是春天的脚步,春天是时间的礼物。2017年的春天在等候我们去迎接,而迎接她的方式,便是快乐与和谐。没错,新一届的北美高校春晚《时间的花朵》就要举办了!

  高校春晚再次来临 幕后主创豪华集结

  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外文化、教育和科技交流与合作的波波鸿途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10月份正式携手远东天悦集团、今日看点传媒集团与月映大江传媒公司启动了中国文化部“欢乐春节”重点项目——《2017年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的筹备工作。于此同时,晚会主创与宣传推广团队也集结完毕。本次晚会的幕后团队可谓异常豪华,邀请了中央电视台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撰稿、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研究员贾清云为晚会总策划,总导演则是曾任央视《挑战主持人》总导演、现任中广联电视文艺委员会节目中心主任赵培军。他们将与中国最优秀的艺术院团——东方演艺集团的导演共同组成晚会主创团队。国家级主创,国家级水准,必然创造出世界级的震撼效果。

  青春铸就绚烂未来 点滴展现中国情怀

  晚会以《时间的花朵》为名,讲述着时间的流转、自然的刻度,宣扬梦想照亮现实,青春决定未来。本次《2017年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不仅邀请了众多明星大腕,还面向各所高校征集作品,招募演员以及志愿者。因为,青年就是春天的代言人,充满朝气与希望。青年今天怎样构想这个世界,未来世界就会成为什么样。他们需要机会,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想法。所以,这将是一场充满了热血与梦想,青春与快乐的迎春盛典、文艺盛宴,年轻的声音将一直回荡在晚会之中。而春节作为中国传统中最为重要的节日,自古以来承载着华夏民族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望与亘古不变的人文情怀,本场晚会也将成为一个窗口,让世界看到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完美融合。

  《2017年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演艺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中美青年与演艺明星们,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世界级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NextPage]

北美高校春晚

北美高校春晚


[NextPage]

北美高校春晚演出现场

北美高校春晚演出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