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优酷热播促良缘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7 09: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优酷热播剧《锦绣未央》男女主演唐嫣与罗晋通过微博公开两人的恋爱关系,发了一次“魔幻现实主义”狗粮。先是罗晋晒出两人少儿时期PS合影青涩可爱的模样似有几分神似,两人相偎相依,唐嫣的头靠在罗晋肩上,罗晋在微博里甜蜜表白:“终于等到你,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唐嫣回应:“缘来是你”。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立即成了微博的热门,观众直呼:剧里发狗粮还不够,这个狗粮太甜!

  唐嫣罗晋四度牵手 《锦绣未央》终结良缘

  唐嫣与罗晋两人CP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被媒体与观众称作最佳搭档,唐嫣罗晋自2011年首度合作便传出绯闻,三年合作三部戏,绯闻就传了三年,直至第四次合作拍摄《锦绣未央》才促使两人从朋友发展为恋人。在长达4个月每天拍摄超14小时的高压工作下,两人在拍摄现场十分刻苦,经常一起讨论剧本和表演方式,好几次拍到动情处唐嫣哭得停不下来,罗晋都贴心安慰她。风行工作室曾拍到一个酷似罗晋的男子在唐嫣房间过夜,而后罗晋在机场被粉丝拍到时所穿运动鞋,正是此前唐嫣在微博晒出的自己的街拍图同款,两人被曝穿情侣鞋。不过这些八卦始终没有坐实二人的情侣关系,今天唐嫣罗晋两人高调公开,收获粉丝甜甜的祝福:“什么时候在一起不重要,最重要是你们之后要幸福。”

  《锦绣未央》在优酷开播以来播放量持续上升,目前已突破50亿,唐嫣、罗晋演绎的李未央与拓跋浚真挚不渝、互相守护的爱情感动了许多观众。众多网友在优酷站内弹幕上表达对两人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的期盼,他们也不负众望也把这份感情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这一定是2016年底最甜的事情啦。

  李未央拓跋浚重新牵手撒糖 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

  剧情推进至今,意想不到的反转成为《锦绣未央》饱满故事的一大看点。李未央在艰难境地中绝地反击,终于让李常茹露出了狐狸尾巴,之前观众不仅对她与拓跋浚之间的爱而不能感到揪心,也对拓跋余的狼子野心、李常茹口蜜腹剑的阴狠、李长乐对李未央的步步逼害而感到愤恨。拓跋浚重新向李未央表达爱意,两人化解了种种误会,拓跋浚道出之前冷淡对待未央的实情,让观众的心里终于得到了一丝安慰。这回唐嫣罗晋公开了恋情,终于可以放心的吃糖啦,不管两人在剧中的情感之路有多坎坷,只要想到现实中两人的幸福,那么怎么看剧都是甜的!

  剧情的精彩绝伦让一众观众欲罢不能,而优酷在站内举办的互动活动,邀请唐嫣、罗晋等主演来优酷和网友一起弹幕聊天,更增加了网友观剧的趣味性和代入感。可以肯定的是,众实力演员的完美演绎以及优酷在宣传运营上的精耕细作,共同造就了《锦绣未央》强大的感染力,也推动《锦绣未央》一路播放量高涨,直破50亿大关。

  《锦绣未央》正于每晚24:00在优酷强势热播,观众们在吃唐嫣罗晋狗粮的同时,还可以在优酷进行弹幕吐槽和战队。同时,观众们也可以在优酷观看金牌导演刘江又一“相爱”系列力作《咱们相爱吧》,以及《藏地密码》、《极品家丁》、《飞刀又见飞刀》、《西涯侠》等众多精彩剧集。大剧热综,尽在优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