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竟曾被错认王思聪?王自健:要是他我早数钱去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07 10: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和王自健

  大张伟和王自健

大张伟和王自健

  大张伟和王自健

王自健

  王自健

  明星最尴尬的场景是啥?“被错认”应该能排上前三。近日,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录制中,王自健自曝自己被错认成王思聪的经历。他不仅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逗趣的方言成功再现了当时的场景,还在之后自嘲说:“我要是王思聪我在这儿给你们演节目吗?我早就帮着我爸数钱去了!”

  在节目现场,王自健认真且幽默地描述他当时被错认的经历:“有一次我在路边和朋友喝酒,然后走过去一个女性,一个小姑娘吧,走过去然后退回来了,‘你是不是王思聪?’,然后我特别尴尬......然后回答说:‘我不是。’‘你明明就是!你还说自己不是!’”由于其逗趣的肢体和方言模仿,全场爆笑。之后王自健还就此事自嘲:“我现在最想演的就是《我不是王思聪》,我要是王思聪我在这儿给你们演节目吗?我早就帮着我爸数钱去了!”一直和他“相爱相杀”的笑星队队长大张伟也顺手补刀:“那你手指甲盖得数折了嘿!”

  大张伟版梁朝伟、王自健版王思聪,《笑星闯地球》“相似脸”频出,期待下一个节目中“傻傻分不清”的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