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小海提前曝光《相爱吧》结局 痴心苦恋终为爱放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8 11: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小海曝光结局

  昨日,柳小海在网络上晒出一张他搭乘地铁的照片,并配文称:“大毛谢幕,我走了,结局可能就这样了吧……除非谁跟@刘江 导演说说,人多力量大,给换个结局呗。”此文一出,立即在观众中引起轰动,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就是结局的话会选择弃剧,更多的人则哭着准备给编剧寄刀片。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柳小海饰演的毛大毛苦心追求潘芝芝不成,终于心灰意冷离开,选择远走非洲,放手潘芝芝。而之前断定两人这部戏里一定会在一起的网友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力,到底是观剧无数的网友火眼金睛辩出真相,还是导演狠心,最终选择拆散这对苦命人呢?也只能请大家继续关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相信毛大毛会选择放弃潘芝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