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球夫人冠军张丽虹拍《病魔不再来》 歌手马仕健执导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夫人冠军张丽虹拍《病魔不再来》 歌手马仕健执导

环球夫人冠军张丽虹拍《病魔不再来》 歌手马仕健执导

  近日据悉,环球夫人冠军、亚洲金凤文化贡献奖、环球夫人传承大使、第二十届环球夫人深圳赛区执行副主席、中国民间外交协会冠军文化理事会副秘书长张丽虹将参演由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执导的全球首部预防白血病公益微电影《病魔不再来》,这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而环球夫人冠军张丽虹的加盟定将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

  张丽虹作为一名正能量的环球选美冠军,早前也一直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旨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通过自己的正能量形象感召更多人来奉献一份爱心,一直行走在公益道路上的张丽虹此次加盟微电影《病魔不再来》,她也希望通过影像的力量,共同让大家提高对白血病的认识与预防,可以说张丽虹一直在践行着环球夫人大使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于参演这部作品,张丽虹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与好朋友马仕健合作,共同拍摄这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无论是在公益领域还是影视领域,《病魔不再来》这部作品都有着许多前瞻性的引导作用。面对如今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面对工作,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

  如今由马仕健执导的公益微电影《病魔不再来》开拍之日逐渐临近,而环球夫人冠军张丽虹、影视新星凌紫怡、童星马泓镔谭梓宸、正能量企业家姚春华和李山博士等的加盟又将为影片带来怎样的精彩?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