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播出日“屠版”网络话题《明星的诞生》直击2.5亿播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1: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明星的诞生》本周四起正式打响淘汰赛的号角,一场令粉丝们“揪心”的“大逃杀”正在上演,而节目一如既往收到观众们的“宠爱”,在微博综艺榜一路“屠榜”,震撼刷屏,爱奇艺播放量也直线飙升,直击2.5亿!

  从上线以来一直备受瞩目的《明星的诞生》,每期都能妥妥圈到“新粉”,而这次也不例外:第六期节目一上线,主话题“明星的诞生”阅读量便高达4亿,讨论量超72.9万,在粉丝的不断热议发酵下,迅速占领话题总榜、综艺榜第一,成绩斐然,遥遥领先于其他网综节目的讨论量。

  《明星的诞生》自打开播以来,精彩的内容与紧张的节奏使得节目一路各种“屠版”,“收割”各年龄层观众。特别是从第六期开始,“饥饿游戏”的大门正式开启,每次根据任务完成情况与人气将进行一次“大清洗”。本周是第一次“大淘汰”,未到时间,粉丝们都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蹲守”在电脑前“催更”。

  而本期优胜劣汰的残酷厮杀并没有让人失望,几名女选手们被这紧张到极点的氛围“吓哭”,但网友们却被这精彩的“厮杀”吸引得目不转睛,忙着“截图”、“评论”,希望节目进度条能走得再慢一些。

  不仅节目本身不断创新高、“圈新粉”,选手们的“圈粉力”也是十分强大:黄耕典与王上颉的“有爱”日常,吸引众多粉丝前来“围观”,“黄上CP”迅速在“腐女圈”走红,两人的直播观看人数一度高达近500万!

  不仅选手给力,导师们也毫不示弱,一直受观众们喜爱的“演艺界的一股清流”郭京飞,在节目中的“欢脱”表现甚至让粉丝们放弃“鲜肉们”,大呼被郭京飞“圈粉”。而此次,郭京飞参与的专访,大谈如何“调教”明星,引得近90万“迷弟”“迷妹”们前来“蹲守”!

  《明星的诞生》从上线以来保持着吸粉力“Max”的状态,轻松的前奏过去后,激烈的场上角逐又将会有怎么样的“风云变幻”,谁能够从残酷的淘汰赛中“幸存”,又会有什么样的“意外”等着选手们?一起期待每周四中午12点,爱奇艺《明星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