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八届环球华裔小姐总决赛收官 新锐演员杨舒涵受邀出席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1: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1月28日, 第18届环球华裔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云南丽江雪山玫瑰庄园隆重举行。此次总决赛共汇聚了近30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从全国各个分赛区层层选拔出来的30位绝色佳丽齐聚一台,争奇斗艳角逐桂冠,气氛高潮迭起。新生代演员、歌手杨舒涵出席担任评审嘉宾,KISSRING珠宝董事长孙聘模先生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与众佳丽共同见证新一届中国区环球华裔小姐的诞生!

  决赛现场,杨舒涵身着一席清新脱俗的白色晚礼服优雅亮相,简单干净而又气质不凡,一头浓密卷发垂落双肩,集性感与清纯于一身,她微笑的和所有来宾打招呼,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一阵阵骚动。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有晚礼服秀、比基尼秀、旗袍秀环节,另外还安排了每位佳丽的才艺展示、以及评审智慧问答等多个环节激烈角逐。其中,晚礼服秀环节,所有佳丽均佩戴KISSRING提供的珠宝首饰,雍容华贵的配搭闪耀整个舞台。杨舒涵作为此次总决赛的评审嘉宾,对佳丽进行了热辣提问并给以专业点评。

(杨舒涵提问)

  出身于湖南湘潭的杨舒涵(原名杨菲妮)从小随父母学习歌舞,她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可以说是新生代全能美女艺人,并一度被媒体称为“邻家女孩与性感天使”的结合体。生活中,她特别喜欢珠宝和设计,有自己独特的想法,2012年她经过专业的调查分析及一大堆方案的精心筛选,把心中集攒了几年的念头变为现实,创立了时尚珠宝品牌SHARKBABY并亲自担任设计师,品牌中文名为“鲨鱼甜心”,其设计大胆个性,产品简单大气,尤受年轻女性喜爱,就是这样一个有想法、有担当,努力为设计事业奋斗女孩子,一有时间还会努力去拍戏,她说,设计是她的梦想,当演员也是她的梦想,这两者并不冲突。

(评审嘉宾杨舒涵)

  2015年杨舒涵参演电视剧《传奇大亨》、《何以笙箫默》、《六扇门》等;2016年参演国建勇导演作品《苏乞儿》、王晶导演作品《神魔道》,并参演电视剧《纳妾记2》、《上古情歌》、《思美人》等,其中,她在《欢乐颂》饰演咖啡店“刘姐”,与知名演员杨紫同台竞技。同年,她在当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中大胆挑战美丽动人的花魁“春桃”一角,与主演陈赫、金晨共同演绎精彩片段。与此同时,杨舒涵还以女一号的角色主演了李小军导演作品《江边小站》、胡彪导演作品《我的玩具女友》等。

  最后决赛中,来自哈尔滨赛区的25号董小雨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新晋2016年中国环球华裔小姐(2016 Miss Universe Asia)冠军,广东赛区的13号孙建纯夺得了亚军,哈尔滨23号的高旻昊、28号的于鑫并列获得季军,而第五名则花落南京赛区的7号刘奕彤。

(杨舒涵为季军颁奖)

  杨舒涵热情的为季军高旻昊小姐进行颁奖并送上美好祝福,同时也对环球华裔小姐大赛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环球华裔小姐这个平台以后能汇聚更多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佳丽,未来能越办越精彩,而且她期待与大家明年再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