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装美人苏青加盟《我不是特工》演绎乱世之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3: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由龚朝晖导演执导,苏青、陈翔主演的偶像谍战剧《我不是特工》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根据著名小说《夜合花》改编,讲述了在动荡的背景下,几个主人公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努力最终走向光明,迎来反转人生的传奇故事。苏青剧中饰演女主段思绮,人如其名是一个善良简单的女子,因种种原因被迫加入了国民党,成为了一名特工,随着童年时期青梅竹马的出现,一切好像都开始改变了.....

  苏青因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而后又在《美人制造》、《云中歌》等热门大剧中展现了其演技功力,同时也因其古装造型清新淡雅被封为古装美人。苏青一直以温婉大气的形象示人,而此次在《我不是特工》中却变身女特工大玩谍战风云,并搭档陈翔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乱世之恋。

  剧中苏青饰演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段思绮,和薛云烬(陈翔饰)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却因一场灾劫而失散。十年后思绮被迫参加了国民党特工训练营,却因祸得福的再次遇到了儿时的青梅竹马薛云烬,同时也因这次重逢两个人的命运紧紧地连到了一起。

  虽然戏中的男女主角身负家国使命爱得深沉,而戏外苏青与陈翔这对活宝却十分欢乐,不仅在剧组各种搞怪互动,在微博中也互相调侃,苏青还在微博为好友陈翔的新歌做起了推广,十分有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期待这部剧“喜欢苏苏,也喜欢翔哥,没想到你们俩会合作,必须全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