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颖控诉某无良媒体:你们不能编瞎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4: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瞿颖控诉某无良媒体

瞿颖控诉某无良媒体

  对明星来说,“狗仔队”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存在,但有时出的新闻,却让明星们都十分无语。近日,在《笑星闯地球》的录制中,瞿颖述说了自己被媒体写过的最荒谬的事情是被狗仔跟拍,并以“小气”的负面形象和王千源及街头募捐者一起登上头条。现场瞿颖十分激动并大声控诉“无良媒体”:“你拍可以拍,但你不能编瞎话!!!”

  在节目录制现场,地球队队长王自健直接提问瞿颖:“被媒体曝出来最荒谬的事儿是什么?”听到问题的瞿颖显得十分的急切,一阵“好好好”过后,她忙不迭地讲述了自己当时被狗仔跟拍的故事:“就是在我们家门口,在隔壁几桌有另外一个演员,好像是王千源。路上好像就过了一个要钱的......”瞿颖双手比划着,“其实很正常的就是从那儿走过去,他们可能没的什么写了,他们就说王千源很大方把钱给人家,说我看到那个要钱的过来,我直捂着我的包!”说起这段“委屈”的过往瞿颖显得特别的激动:“我根本就没有!”她还大声地控诉乱写媒体:“我觉得就是说,你拍可以拍,你不能编瞎话!”

  受过“乱写”之苦的可不止瞿颖一人。邓紫棋就曾炮轰港媒说她歌不够流行,并澄清是因为大环境所致,港媒多宣传粤语歌而她的歌多为国语。尔冬升更是就媒体指责他搭上内地女星一事发微博反驳,其太太Mandy接受访问时还亲自辟谣说夫妻关系良好。面对媒体为赚流量的“编瞎话”现象,有许多网友表示:“手中一支笔,心中一杆秤,媒体也要有自己的良心。”

  据悉,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将于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究竟明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敬请锁定节目。


[NextPage]

王自健提问瞿颖

王自健提问瞿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