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变忧郁王子唱《女儿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4: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林俊杰在台上演唱

  林俊杰在台上演唱

  今晚即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梦想的声音》,变成了“林俊杰之夜”。今晚JJ成为节目播出以来首位接连两次被素人挑战的导师。而素有“行走的CD机”之称的他不惧挑战,用满分状态演绎了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让“林俊杰之夜”成为节目开播以来又一精彩爆点,林俊杰的迷妹们也将大饱耳福!

  林俊杰先是被素人刘凤瑶选中为讨教对象。这名素人来历不简单,他早在2007年就参加某全国音乐比赛并杀入全国总决赛九强而由此正式进入娱乐圈。在2010年更是签约华纳成为林俊杰的同门师弟。在师弟面前林俊杰更不能失手,但节目选歌规则变换莫测,本期的选歌方式竟然变成了导师喊停自己选歌。于是林俊杰被自己“坑“到,挑到一首86版《西游记》的经典插曲《女儿情》。这部电视剧是属于全体中国人的共同记忆,也在每个暑假重映并总能激起观众怀旧潮。可对于来自新加坡的“异域人士”林俊杰来说这个文化符号却是陌生的。林俊杰虽然唱功过硬,但缺少共同的文化背景滋养,他能否唱出歌里的怀旧味道?

  而林俊杰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在歌声里他化身为一个为爱所伤情愿抛弃王权富贵的异域王子。只见台上的林俊杰嗓音低沉似乎压抑了无数的情感;同时声音的质地又如此清澈,缓缓像听众们传达着真挚又纯净的爱恋。他甚至再次发挥自己的音乐才华,将周董周杰伦的《菊花台》加入其中,使《女儿情》这首歌更添了几分哀婉凄切。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全方位捕获迷妹们的少女心!作为林俊杰同门师弟的刘凤瑶实力自然是不俗,他对林俊杰的某首歌进行了重新演绎,现场魅力四射让人无法忽视。两方竞技简直是不相上下!

  这边满分演绎了深情的异域王子,林俊杰又迅速投入到和下一个素人的对决中演绎莫文蔚的《爱》。他身穿张惠妹“赞助”的一袭黑衣,收敛起平日标志性的温暖笑容,表情凝重仿佛将自己包裹在黑夜之中,透过歌声缓缓倾诉伤心往事。经过上一首情歌的情绪酝酿,林俊杰的表现力在这首歌中达到顶点。听完以后简直让人捂胸口大喊血槽已空。“行走的CD机”一发威,连导师跟观众都被感染,助力团的袁成杰听完林俊杰唱歌以后甚至说:“玫瑰带刺,而且可能有毒,但是我愿意被毒死。”

  林俊杰将《菊花台》和《女儿情》糅合创造的“菊花情”到底有多好听?他和小师弟刘凤瑶到底谁更胜一筹?今晚23:00,爱奇艺全网独播《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之夜”,满足你的一切好奇!

[NextPage]

素人歌手刘凤瑶

  素人歌手刘凤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