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朦胧送给粉丝的MV《梦未完待续》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4: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朦胧。

于朦胧。

于朦胧。

于朦胧。

于朦胧。

于朦胧。

  路还那么长,梦还那么远,还好,有你们在身边。《梦未完待续》是于朦胧同名专辑里面最特殊的一首歌,是于朦胧三年前和粉丝许下的承诺,早在13年,于朦胧刚出道时,在某歌唱比赛结束后和粉丝约定拍一支mv送给她们,感谢她们对自己歌手之路的支持。

  三年时间,这个少年在粉丝的陪伴下经历了风风雨雨,成长为演唱皆优的实力偶像,在出道三年之际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MINI专辑。从最初的企划就定了下这首送给粉丝的歌和这支粉丝参与其中的MV。从出道至今有很多想说的话,全都聚集在了这首歌里。也许在遣词用字上他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是其诚恳的态度已经打动了很多人。

  《梦未完待续》这支MV在网上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素材征集,给了粉丝充分的准备时间和发挥空间,收到的素材也都是创意斐然,有手绘的,有卡通的,有各种害羞的、开心的、紧张带着兴奋的表情,展现了她们最单纯的喜欢和对偶像最美好的愿景。而这一切,都被镜头永远的记录了下来,在于朦胧亲自作词的歌曲MV中保留。

  虽因拍戏行程繁忙无法亲自导演MV,但是从拍摄场景到后期剪辑,于朦胧都在不断的提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曾是专业MV导演的他,将自己想对粉丝表达的感情都放进了这短短几分钟的MV里。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看到了一个非常敬业和追求完美的双子座于朦胧,特意要求的柠檬黄背景和柠檬元素,一定会让柠檬粉丝们暖到心底。大家现在看到的这支成片经过了12次修改,于朦胧都是在剧组拍摄空隙看完然后提修改意见,非常之认真。

  作品是粉丝了解偶像的渠道,也是偶像和粉丝之间的亲密联系。这首送给粉丝的MV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诚意满满、温暖贴心、言出必行的于朦胧。从而,喜欢和被喜欢,都是甜蜜的味道。据悉,于朦胧同名专辑《于朦胧》将于12月9日开启预售,这张期待已久的唱片终于要和乐迷朋友们见面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