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生门》:聚焦产房内外的“生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09 15: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录片《生门》

  由著名导演陈为军带来的新作纪录片《生门》将于12月16日上映,11日,该片将在长沙进行提前点映,红网娱乐特别邀请30位网友一起聚焦产房内外的“生与死”。

  《生门》由陈为军执导,耗时700多天多机位跟踪拍摄,从40个家庭迎接新生命的故事中选取了4个作为代表。它以第三视角观察产科病房里母亲们的生产全程,使它区别于按照剧本进行表演的故事片,又区别于单纯记录、冷静表达的纪录片——它讲述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故事,其中的苦痛和欢欣都让人感同身受,所以也没有人可以克制住自己的感情。《生门》拥有强大的内在力量,它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激励人、警醒人、劝慰人,并且时刻提醒我们,爱护那位曾为我们上产床,勇敢与死神抗争的,世界上最疼的人。

  活动信息:

  观看影片:《生门》

  观影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9:30

  观影地点:中影今典影城(凯德广场店)

  报名抢票请进红网论坛相关主贴》》 报名点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