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容祖儿《装傻》MV预告片曝光 深情演绎暖伤情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4 13: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容祖儿单曲封面

  今日,英皇娱乐旗下歌手容祖儿正式推出国语新歌《装傻》MV 音乐预告片。此次国语新曲《装傻》MV力邀著名导演黄中平亲自操刀打造,片中容祖儿完美再现了身为乐坛天后的华丽唱功,动人的旋律加上丝丝入扣的诠释,抒发对于爱情的无限感慨,瞬间将人们的思绪带入千变万化的情感世界中。画面中她坚定有力的眼神直击观众内心,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也展现出她对待音乐的坚定态度。

  在《装傻》MV黑白色的画面中,容祖儿唱起了“我们多会装傻,用老朋友当遮眼法,混淆真与假”,容祖儿饰演的女主角将一段默默埋藏爱意,与好友各自错过的憾事深情演绎,让一段心痛的回忆如默片一般静谧,却又直击人心。片中,容祖儿穿着简洁的黑白色裙装,没有太多的修饰,仅仅用眼神就彻底地传达出了女主角心中的那份隐忍与遗憾,展现了纯熟的演技,再配合容祖儿高亢的歌声与极具爆发力的唱功将这首歌深沉的伤感诠释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道以来首张国语新歌加精选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容祖儿一早就决定将《装傻》的MV 交给自己多年的好友和工作伙伴黄中平导演完成。此次《装傻》MV在台湾拍摄取景,在拍摄过程中,黄中平导演还随镜头抓拍了将于12月16日发表的《祖儿国语精选集2016》的封面照片,自2002年开始合作至今,导演透过镜头一步步感知到了祖儿的成长,此次拍摄黄中平导演还表示从祖儿不经意的眼神之中看到了一个更成熟、更敏感的她。完整版《装傻》MV音乐故事将于12月16日正式首发上线,尽请期待吧!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