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是资深腐女么?《深夜私房话》腐女类型全解析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4 16: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腐女是“腐女子”的简称,“腐”在日文有无可救药的意思。但不是象“御宅族”那样具有贬低人的意思,而是一种有自嘲意味的自称。腐女或腐女子主要是指喜欢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爱情的女性。也有把“腐女”当作那些致力于同人志创作的深度“宅女”。

  其实,腐女这个词起源很早,大概在80年代后半就开始出现并流传。与“宅”不同,腐女一开始就只有自嘲的功能,并不能成为外部势力攻击她们的词汇。这样一来,现国内对于“腐女”的认识大多是其中喜欢BL的女性。

  12月15日晚九点,《深夜私房话》和你一起扒一扒腐女的类型和特点。

  直播时间:12月15日晚21:00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kktv5.com/50014

  温馨提醒:《深夜私房话》粉丝交流互动QQ群 :340792278,福利不断,惊喜不断,等你来High

  【本期嘉宾】

  妮子

  简介:活泼好动话痨的白羊座妹子。

  张婷

  介绍: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像风一样开朗的美铝纸,平时最喜欢旅游,看书,看美剧。

  杜维 Charles

  介绍 :身高189cm,体重75kg,演员、模特,曾在院线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leon,胆剑饰演:司马迁,纪律片古越饰演:司马迁。

  kevin

  介绍:身高183,职业平面模特,爱好旅游。

  【主持阵容】

  王逸

  演员、主持人,曾参演《寂寞空庭春欲晚》、广告公益片《懂你》、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等

  乐乐

  【关于深夜私房话】

  《深夜私房话》是棒直播倾力自制的一档两性情感脱口秀访谈节目,超高人气,话题火辣,唇枪舌剑,直击心灵。

  官方直播间:http://www.kktv5.com/50014

  棒直播节目粉丝互动群:34079227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