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小海演戏痞性十足 《豆娘》剧情带劲收视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5 11: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小海

  近日,由路学长导演策划、柳小海主演的电视剧《豆娘》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当中,豆娘讲述了抗战胜利后,国共两党在山西地区的斗争,以及小人物在国家危亡之际所做的战斗与牺牲。柳小海饰演的吴肝是国民党军队的连长,痞性十足,在一次抓壮丁的行动中误打误撞将女扮男装的秦豆娘带回了部队,并由此引发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

  柳小海首次担纲男一 收视率攀升功不可没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吴肝的柳小海也是首次担当电视剧男一号,以毛大毛、刘炎等暖男形象示人的柳小海这次在电视剧里的反差很大,也让许多观众惊呼:“原来吴肝就是毛大毛,一点都没看出来!”《豆娘》播出将近一周时间,收视率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前五,柳小海可谓功不可没,不少人都是奔着毛大毛来看剧,却一不小心掉入了吴肝的坑。

  柳小海演绎兵痞 口头禅男子汉气概十足

  剧中,柳小海饰演的吴肝是国民党连长,痞气十足,而为了演好这个人物,柳小海为他设计了不少前情,虽然在剧中没有体现出来,不过柳小海表示,这些都是演员应该做到的功课。为了让人物形象更加鲜明,柳小海还为吴肝设计了一句带有山西方言的口头禅,剧中吴肝经常将“娘了个腚”挂在嘴边,虽稍显粗鄙,却令整个人物形象立体丰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