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回归不做单纯玛丽苏网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5 12: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回归不做单纯玛丽苏网剧

  日前,由乐视视频与云端传媒共同出品的超级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将在乐视网独家播出。该网剧自上线以来,便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累计点击量4.2亿次,稳坐日播剧排行前三位置。

  2016年12月19日,《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将继续在乐视视频播出。《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该剧以商战为背景,其中的爱情职场故事都基于生活,让人看来颇有代入感。

  该剧讲述了由赵予熙饰演的叱咤商海的高冷女总裁云诗彤与由韩志硕饰演的退伍特种兵段飞,共同经历命运大起大落之后相恋的故事。其中终极CP当然得数男女主角段飞和云诗彤,段飞身手一流、俊朗潇洒,顶着男神光环的他魅力十足,但当他遇上高冷霸道女总裁云诗彤,两人一言不合就开撕,上演欢喜冤家式的精彩戏码。随着两人共同经历一些事情,段飞多次保护云诗彤不受伤害,这对“名义夫妻”逐渐抛下成见、敞开心声,在第二季中,段飞与云诗彤将再次经历新的磨难,从最新公布的“暗黑版海报”中可以看出,《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不再是单纯的玛丽苏网剧,转而偏向更加深沉的商战阴谋,看过第一季的观众这次又能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