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马东2016优酷盛典将同台飙车,谁才是真正的老司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5 14: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也不知道最近综艺界吹来了一股什么妖风,把一个个“老干部”变成了“老司机”。

  比如马东,在爸妈眼里是这样的:

  相声大师的儿子

  央视著名主持人

  曾和多名文化名人对谈

  导演过春晚

  也登上过春晚的舞台

  是个憨态可掬,睿智幽默的大师。

  而在90后00后眼里,马东是这样的大奇葩,虽然长了一副憨厚脸实际上比谁都要污的老司机。

  在他的新节目《黑白星球》和《拜拜啦肉肉》里开车开得更快了,车速快的常常令嘉宾措手不及。

  为了减肥马东竟然练起了双人俯卧撑,这画面太辣不敢看。

  难怪连一向高情商的贾玲都当面拒绝不愿意跟马东“同流合污”。

  珍藏多年的片子不想被人发现怎么办?马东有妙招,教你清空硬盘不留一丝痕迹:“清空回收站甚至格式化硬盘都不是最为妥帖的办法,真正的万全之策是将清空后的硬盘装满“风景照”,以此达到覆盖上一次硬盘记录的效果。”这娴熟的手法不愧是老司机啊。

  老司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马东在《黑白星球》里一语点破:“主动请别人上车。”

  虽然现在污力MAX的马东离曾经那个一本正经、文雅大气的央视主持人形象越来越远,但却意外在年轻人中走红,事业也焕发了第二春。

  也许是人到四十不惑,知道自己的不足后反而更容易放开自我。在最近的综艺节目里,谦谦君子汪涵竟然也按捺不住身体里隐藏多年的老司机属性,频频开车,把全场嘉宾都闹了个大红脸。

  《火星情报局》有一期有个超高能的飙车现场,沈梦辰跟大家分享她屡试不爽安抚男朋友别生气的办法。就是做饭!哎呀这个“饭”字好半天才落下来,急坏了现场一堆思想不纯洁的嘉宾。

  更高能的来了,汪涵紧接着补刀,说沈梦辰和男友吵完架之后,就开始小跑。男友问你在干嘛,沈梦辰说:我在给你热菜……

  沈梦辰秒懂,直接就闹了个大红脸。

  没听懂的纯洁宝宝薛之谦在钱枫咬耳朵解释之后才懂,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啊。

  遇到费玉污这样的巫妖王,汪涵都没在怕的。一句话就让费玉清无语凝噎:“要生男孩的夫妻千万别用《一剪梅》做胎教音乐,因为一剪就没。”

  12月21日晚,马东和汪涵这两个老司机将同时出席“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到时候狭路相逢,两人要是一言不合开起车来,会不会因为车速太快而翻车呢?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