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玉清首录“火星”遭挑衅 钱枫自曝差点患上抑郁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6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费玉清挑战自我

费玉清跳舞

钱枫

田源

  刚刚欢度完“母星节”的《火星情报局2》喜事不断,在取得了破5亿播放量的傲人成绩后,本周节目又邀请到了重磅嘉宾——司机界的“鼻祖”费玉清以及摇滚男神信成为新晋火星特工。节目中,信释放豪放本性,开场便冲向中级特工席与特工们互动,瞬间带HIGH全场气氛。费玉清也在节目中大胆突破,为网友们展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隐藏技能。

  费玉清甩掉标签挑战自我 去污的小哥更全能

  每个新晋高级特工,都逃不掉被火星家族“玩坏”的宿命,连司机界的“鼻祖”费玉清也不例外。节目中,钱枫大胆提案“我发现小哥永远改不了自己的演唱风格”,还当场要求小哥验证这一提案。众所周知,费玉清是演唱风格具有强烈个人色彩的歌手,为了证明自己可以去标签化演唱,他使出浑身解数。可惜,一曲唱毕,眼尖的火星家族还是纷纷跳出来“挑刺”,“他的脚已经情不自禁动了,脚趾一直往上抬,但是脚掌还在地上。”“他的脚没打节奏了,肩膀开始打了。”应采儿更是尺度大开,大笑说,“他紧张到屁股都夹紧了。”

  也许是被火星家族的热情刺激,费玉清也释放自我,除了带来信手捏来的段子和代表歌曲,他还首度尝试演唱张惠妹的经典曲目,甚至还大方秀了一段舞蹈,惊艳全场。

  钱枫自曝北漂辛酸 当年差点患上抑郁症

  在观众印象中,钱枫的标签一直是主持人,殊不知他最开始是以演员身份出道。在成为《天天向上》主持人以前,他曾出演过电视剧的男二号,“2005年,我拍了一部戏叫《恰同学少年》,当时我还签了一家公司,公司答应帮我和另外一个男孩成立组合出专辑,去北京之前我感觉自己真的要红了。”可惜事违人愿,钱枫出演的电视剧被延缓两年播出,公司承诺的专辑也彻底落空。

  钱枫坦言,那时自己非常迷茫,差点得抑郁症,“整整两年没有接过戏,也不知道前途在哪里,躺在房间,我连爸妈的电话也不敢接。”提起北漂的记忆,钱枫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和共同奋斗的兄弟一起推车,“当时,我们几个哥们有一辆小破车,老是熄火,我们一起冒着鹅毛大雪推车,这个画面在我脑海里印象特别深刻,真的很感谢那时的兄弟们。”谈起这段辛酸的北漂经历时,钱枫眼眶发红几欲落泪。

  田源与老婆因俄罗斯结缘 自曝相识故事很浪漫

  除了钱枫自曝心路历程,田源也首次公开讲述了和老婆的相识故事。田源说自己一直对俄罗斯有迷之好感,“我小时候有个梦想就是娶个俄罗斯姑娘,没想到我老婆就是在俄罗斯上大学的,当时就觉得很巧。”田源现场还演唱了一曲《莫斯科郊外到晚上》,其纯中文的唱法让大家笑到不行。

  虽然向往俄罗斯,但田源坦言自己其实一次也没有去过,言语中尽显遗憾。不料,杨迪插刀让田源的追忆氛围瞬时破功,“你想娶俄罗斯姑娘,你老婆哪敢让你去啊!”一席话把田源噎在当场,特工们更是集体笑翻。

  别看杨迪经常把田源、钱枫插刀到无言以对。但是在本期节目中,“补刀王”杨迪也遇到了强劲对手。为了演唱会特意染了一头白发的信此番霸气全开,并且用身高优势和凌厉眼神压倒全场,把杨迪吓到不敢插话。

  想知道费玉清又出什么新段子了?小哥到底能不能突破自我挑战成功?跳舞的费玉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信又怎样霸气压制全场?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12月16日(今日)由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优酷会员可以抢先观看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