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容祖儿再现国语金曲 专辑与MV同步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6 14: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容祖儿

  今日,英皇娱乐旗下歌手容祖儿首张国语精选专辑《一百个我》与新单曲《装傻》MV同步首发上线,歌迷们期盼已久,终于能将偶像亲情演绎的作品收入囊中。容祖儿对此次新专辑的创作也极为重视,全程参与,全情投入,用崭新的音乐感念与诚挚的态度做音乐,用不变的初心对待每一首歌曲,为观众呈现一个更成熟、更敏感的她。此前新歌《装傻》MV预告片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感慨:“太短啦!坐等完整版,根本看不够!”

  新单曲《装傻》MV正式首发 “我们多会装傻”唤起内心情感共鸣

  新单曲《装傻》由新锐音乐人徐浩作曲,资深作词人小寒填词,歌曲满溢着对爱的隐忍与执着,层次分明的曲式,情绪层层堆栈,渐浓渐烈,宣泄释放了积压在心底的伤感,将容祖儿细腻又赋有穿透力的歌声展露无遗。《装傻》MV黑白色的画面中,容祖儿唱起了“我们多会装傻,用老朋友当遮眼法,混淆真与假”,由她饰演的女主角将一段默默埋藏爱意,与好友各自错过的憾事深情演绎,情感细腻入微,让一段心痛的回忆如默片一般静谧,却又直击人心。

  《装傻》MV由著名导演黄中平掌镜,画面中容祖儿穿着简洁的黑白色裙装,没有太多的修饰,仅用眼神就彻底地传达出了女主心中的那份隐忍与遗憾,展现了纯熟的演技,将歌曲里深沉的伤感通过歌声与画面一并直击观众的内心。此次《装傻》MV在台湾拍摄取景,虽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要完成新专辑的许多拍摄工作,但整个团队依然能够高效而默契地工作,赶在台风来临之前顺利完成,不得不说也是多年友谊积淀下的一种幸运。

  《一百个我 国语新曲+精选》实体专辑上线 容祖儿执着隐忍为爱而歌

  在《一百个我 国语新曲+精选》实体专辑唯美沉静的封面中,容祖儿的穿着装束简约低调,却也难掩她随时光打磨依旧完美精致的面庞和越发优雅迷人的气质,一双深邃的眼眸瞬间将人们的思绪带入千变万化的情感世界中,让人情不自禁的为她的魅力而“沉迷”。本次《一百个我国语新曲+精选》专辑,除了展现容祖儿娴熟的歌唱技巧外,私下她更是反复琢磨,试图在情感诠释上呈现一个更细腻、更成熟的容祖儿。她的歌声中伴有一种醇厚温暖的特质,诠释歌曲时,情感丝丝入扣、浓而不腻。

  一直以来,容祖儿都是业界公认有才华的实力唱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7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以逾越的流行乐坛纪录,这些成绩无不证明容祖儿在音乐道路上的专注与努力。更难能可贵的是,出道至今她依然保持着少女般的赤诚之心,从未停止过努力前进的脚步。本次《一百个我国语新曲+精选》专辑不仅是容祖儿的成长自白,更是希望引发大众尤其是当代年轻人心中对于自身成长经历的共鸣,在成长的道路上容祖儿与你我相同,也会经历喜怒哀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