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春光明媚》即将上映 重寻青春印记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6-12-16 22: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中无所畏惧的大声表白,不掺杂任何东西的爱情,熟悉的校园场景与青春画面,电影《春光明媚》不禁让人重燃对青春的回忆与眷恋。

  纯真女孩姜春笛和青梅竹马男友肖勇一同考入大学,但姜春笛“修道院”式的坚持,加上青春期的躁动,美女的有货,姜春笛和肖勇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同宿舍舍友的猜忌,也导致姜春笛在校园象牙金字塔中矛盾不断;

  提暖壶打水、校园中大声表白、第三者找上来等镜头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出极具校园色彩的青春群像。而为自己所爱的人打架的画面,也不禁让人对青春时期的义无反顾莞尔一笑。

  细水长流的爱情不仅是每个人对美好愿景的期待,同时也是所有人对自己青春的执念。那些封存在记忆里的遗憾,也将成为所有人在豆蔻年华里最美好的回忆。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道尽了情感路上的无奈,让人不禁莞尔。而每个男生青涩的回忆里,都住着纯白洁净的姜春笛,命运中不期而遇的,却是伤透你心的苏媚儿。你眼中高贵傲娇的“白富美”赵明明,其实比你还寂寞。当青春散场的某一天,你真的遇到了知书达理的好姑娘欧阳光雅,是不是会去珍惜她?

  2016年12月21日,电影《春光明媚》全国震撼上映,爱奇艺、搜狐同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