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件婚纱引发“血案”?《北上广2》人物关系重洗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9 13: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Maggie依偎东方柏肩头痛哭

大头黄依然假恋爱

王茂黄依然吃饭

萧然黄依然吃饭

张凯文萧然见面

  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本难念的经!这不,最近热播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就向观众聚焦了婚庆行业的艰辛。自从黄依然擅自做主签下白露露的婚礼,整个策划一部就为了给这位八线小明星找国际知名婚纱设计师而忙的团团转。谁曾想,婚纱还没着落,剧中的人物关系已然被搅得天翻地覆!

  用王茂的话来说,请玛丽陈来设计婚纱,就好比自己老爹要过生日非要请奥运会开幕式团队来策划是一个道理。但这是作为白露露婚礼唯一的签约条件,瞬间让策划一的同事们犯难了。在危急关头,只有黄依然坚持在搜集各种与玛丽陈有关的信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联系到这位设计师的机会。这一点令王茂大为意外,也逐渐摆脱了之前被黄依然“捆绑电击”的成见,开始托朋友想方设法联系玛丽陈。

  正在大家焦头烂额之际,策划一的死对头东方柏却给Maggie送来一张玛丽陈学生的名片。难得一脸真诚的东总,说这张名片是为了表达对之前偷看文件牵连Maggie的歉意。Maggie也得意地把名片交给王茂,想立下一功。但是东方柏突如其来的示好,瞬间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纷纷脑洞到:这张名片必有乾坤,说不定又是给王茂下套儿呢!

  “冒然CP”在工作中开始积攒好感,男二萧然怎能坐视这一切的发生?!面对刚刚和女友分手,酒店房间到期被赶出来,身价瞬间下跌的萧然,仗义的黄依然主动伸出援手,帮萧然舒缓心结。黄依然傻傻的仗义正在一点点打动冷漠的萧然。但是,作为野心极大的男二,再加之萧然也看中了王茂开发的婚礼系统,而黄依然作为萧然和王茂之间的联系,这势必又是一场爱情和事业之间的艰难选择。

  当然,变换的人物关系还不止这些:明升暗降的张凯文和萧然越走越近,而他也是除了王茂对婚礼系统知道最多的人,三人微妙的关系将如何发展?大头想帮助单亲妈妈小于,竟然联手黄依然假恋爱骗蔡姨的钱?还有那张看似不简单的名片,又会让王茂Maggie东方柏三人何去何从?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看一件婚纱引发的“血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