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兄弟干杯》原唱大蓝酷狗直播首秀 神模仿“小哥”费玉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19 17: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兄弟干一杯,我陪你陶醉,其实我知道,你为谁而心碎,兄弟干一杯,友情最珍贵,手足一场一生我不后悔”...这直戳内心的歌词唱出了哥们间纯纯的友爱有木有!?由大蓝创作的这首《兄弟干杯》可谓风靡一时,动感的旋律更是成为了广场舞大妈的最爱!

  12月18日18:00,酷狗直播间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唱作才子大蓝的星首秀。整场直播,大蓝是一路高歌不带歇,不仅带来了《兄弟干杯》《将进酒》《最真的爱》等原创歌曲,更是接连献唱了二十多首经典曲目。期间的媲美李玉刚的女音反串以及对费玉清的神模仿,简直绝了!这样多才多艺的男神也难怪迷妹们争抢着要“以身相许”。

  当晚18:00,身着西装马甲亮相直播间的大蓝,当真不走寻常路,直接站着就开唱。一首《兄弟干杯》的激情开场,小伙伴们的热情是瞬间被点燃,酷狗直播间更是被鲜花礼物妥妥霸屏。紧接着爱豆又献唱了《将进酒》《最真的爱》《梦想快乐》等原创歌曲,高亢沉稳的声线,以及对多元化曲风的拿捏自如,粉丝们听得是沉醉不已!更有不少迷妹高呼:“我要以身相许”...喂喂!这么直白真的好么!?

  可以轻松驾驭女音反串的,除了李玉刚还有咱蓝哥!大蓝唱的这首《新贵妃醉酒》,男女音转换收放自如,简直了!!听得小伙伴们纷纷拍手叫好,“比女人还要女人”“媲美李玉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boy”等留言更是布满了整个屏幕!随后一首《一剪梅》爱豆即兴来了个费玉清“45度角望天”的神模仿,看得粉丝是爆笑连连,纷纷调侃道:“会玩”“看清楚没,天花板有几个灯泡”“中间忘喝水了,重来”。这回复也是fantastic!

  当晚一场直播下来,无论是“一下子就暴露了年龄”的《分享爱》、希望粉丝:“做任何事情不要怕困难”的《勇敢勇敢》,还是让男生起哄着要结束单身的《老婆你辛苦了》,亦或是用震撼高音hold住全场的《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每一首都听得粉丝们如痴如醉。从《歌在飞》《许多年以后》《烟花易冷》到《我想静静》《你到底爱谁》《断情笔》等二十多首歌曲的倾情献唱,作为全能唱作歌手,大蓝的唱功那绝对是业界公认!而大蓝嗨歌了一整晚的酷狗直播星首秀也在粉丝的不舍声中圆满结束了!不过别担心,锁定酷狗直播间,男神将会随时开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