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洁被证实已离婚 男方曾陷“出轨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0 0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洁和赫子铭

  近日,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的离婚传闻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此前双方予以否认,但20日凌晨,何洁在微博发文,言辞隐晦更加引人猜想。何洁在微博中写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

微博截图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何洁好友,他表示确认何洁已离婚,但本人目前暂时不想回应此事,谢谢媒体关心。

  日前,就有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猜测称该女星正是已有两个孩子的何洁。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共同参加节目时,却因为离婚问题被告知无法共同现身。

网友爆料

  除此之外,经常在微博秀恩爱的何洁夫妇,微博互动也停留在上个月12号。12月16日凌晨,何洁微博发文:“体力接近极限,目前遇到了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

何洁微博截图

  早在两个月前,何洁还曾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单身宣言”,她晒出左手并配文:“漂亮,戒指没了。”言辞意味深长引网友猜想。

何洁朋友圈截图

  与此同时,赫子铭也曾在微博中发布《单身情歌》,并称“散了吧”;疑似在暗示些什么。就连上个月何洁在京举办演唱会,此前一直为爱妻微博宣传的赫子铭也缺席现场。

  各种因赫子铭出轨的爆料在网络上发酵。但是,12月17日,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对方回应称“不是真的。”而媒体联系到郝子铭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没有离婚,也没有出轨。”

  但是,除了何洁的那条微博引人猜测之外,一条疑似赫子铭本月5号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也被曝出。在录音中,疑似赫子铭的男子向主持人大吐苦水,称妻子最近喜欢喝酒喝到深夜,还撒谎说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开房,另外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与他性生活不和谐、幼稚、爱猜忌并执意离婚,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

  以下为音频原文:

  我现在面临要离婚。她让我净身出户,我想去争取一个孩子,我们有两个孩子。周围的人劝我不要争取,我真的想要孩子,我想问您到底要不要争取。我们两个结婚三年,相爱到结婚一年,我今年34岁,她30岁(与赫子铭、何洁年龄相符),有两个孩子(何洁与赫子铭2013年结婚,次年年儿子七宝降生,2015年家中又添一名小女儿)。

  我们婚前处了一年还不错,我俩属于一种人,直爽。我们结婚这三年,吵了很多架,她性格属于比较暴躁,因为一点小事。我们上一次闹离婚,我们生老二买了两套别墅,压力比较大,我们在美国也买了一套别墅。(有记者向圈内人士求证,何洁与赫子铭确实有多处房产)

  那时候我工作不是很顺利,我压力比较大。然后她因为“你压力大,那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直接扔过来一个协议,分居协议让我签。她因为这件事情会歇斯底里。

  (主持人问认识当时是否歇斯底里)

  也是这样,以前爱她,觉得可以去包容忍让。

  (被问结婚之后是否更严重了)

  没有更严重,基本一直这样。(被问为什么要和歇斯底里的人结婚)我很幼稚。真的很幼稚。(被问是否是成功人士不着家)我的工作是这样的,不会很忙,一年忙半年,半年陪老婆孩子,我很喜欢陪老婆孩子。半年不在家,在外地,出差。半年每天在一起,我陪伴质量很高,不应酬,不抽烟不喝酒。她不在家我带孩子上早教课,给孩子洗澡陪孩子睡觉。我们俩家庭关系,她强势,我很小心地跟她生活,顺着她,怕她不高兴。前段时间装修,我找的装修队工钱很低,她(不满意)“你找什么,我找的都是给大老板装修的”,装修队的工钱我找的20万,她找的6、70万,但我没办法只能听她的。她很强势。她从小成功,18、9岁就成功,了不起,周围所有的人都顺着她,她听不到实话,身边没有反对意见,受不了别人反对她。

  (主持人问他是否怀孕妻子出轨)

  我白天工作,晚上就想打电话聊聊天,以前很正常,我发多少她回多少,可是忽然我发十几条,她只回几个字,我就觉得有问题,有些冷淡,心想也许是她比较忙吧。忽然有几天,她喝酒喝到天亮才回来,我说喝酒可以,但是可不可以早点回家,可不可以12点之前回来,她就说不行,“我朋友不开心的时候,她就要陪她到最后”,生孩子前几年她都没这样,她说我跟你不是一种人,我就喜欢自由,我爱你,知道你不喜欢这样,才在(婚后)屏蔽了这种生活,后来吵架了,三天没联系。后来她告诉我住朋友那里,我用手机定位却定位到了酒店,在地库里发现了她的车……但也许她是和女性朋友去了酒店。

  (主持人问为什么女方提出离婚)

  理由是挣钱没她多,干活没她多,和我性生活不和谐,我幼稚,还怀疑她,让她伤心,各种吵架,吵到没有感情了。

  总之妻子究竟是出轨,还是和女性朋友一起去开房,这个疑似赫子铭的男人在节目中也没说清楚。但是主持人就一个劲儿地死揪着女方撒谎这个梗不放……要男方一定要和女方离婚,并一定要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期间,主持人一直用咆哮体,似乎一定要吼醒男方,让他不要再纠结了,快去把婚离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