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拜啦》吴宗宪上演露肉诱惑 马东腰带遭吐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2-20 11: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王、小甜甜硬照

  所谓硬照,是指专门为广告或杂志拍摄的平面照,可以说是一种时尚风向标。本周,《拜拜啦肉肉》的肉星们迎来了最后一期。虽然历时三个月的甩肉减重效果不甚明显,但肉星们在最后却还是接受了目前为止最大的挑战——挑战时尚硬照的拍摄并参加一场专业T台秀。

  在拍摄硬照环节中,马东、吴宗宪两位“老司机”正面PK直接上演“露肉诱惑”,马东更是因为浮夸的造型遭到众人吐槽。此外,其他肉星也在面对不同主题时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贾玲虽然参与的是拳击主题,却用甜美表情征服众人。

  吴宗宪上演“露肉诱惑”马东腰缠“带鱼”遭吐槽

  其实说起杂志硬照,对于马东和吴宗宪两位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大咖来说,早已不是什么陌生的事。但在以往的拍摄中,马东作为米未的CEO造型通常比较正式,即便在《奇葩说》《饭局的诱惑》等节目中经常玩转各种现代主义风格,但也大都以修饰身材的正装造型为主。而吴宗宪则更常参与的是娱乐杂志拍摄,风格同样偏向休闲或是搞怪。

  但在本期节目中,肉星们拍摄的硬照将成为专业时尚类杂志《时尚健康》的1月面孔,以胖也能时尚且健康的形象为“大码时尚”代言,因此整体风格比起往常都要更加时尚且个性鲜明得多。于是,减肥还不太成功的两位老司机竟同时在节目中玩起了“露肉诱惑”。

  虽然接受的是篮球主题的拍摄挑战,但吴宗宪直接赤裸上身套上了一件蓝色拼接夹克搭配黄色的运动短裤,打造出了极具质感的撞色风,显得野性十足。而马东不但剃光了两侧的头发来了个标准的莫西干发型,还同样不穿内衣直接套上纯黑的西装外套和修身小脚裤,更在腰间绑上了一条形如带鱼的灰色宽布腰带,风格简约有极具设计感。这种略显浮夸的造型还引来了不少吐槽,纳豆就在现场直呼:“马老师你也太夸张了吧!”而思想前卫的马东对此却十分不以为然,表示:“看起来是蛮浮夸的,但是我能驾驭浮夸的风格。”自信满满的样子倒是十分符合拍摄硬照的状态,不过究竟这份自信能否得到大众的认可呢?

  肉星集体挑战硬照拍摄 贾玲笑容甜美获赞

  除了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剩下的肉星中, 拍摄经验最丰富的无疑是近年来人气暴涨的“喜剧女王”贾玲。虽然在以往贾玲给观众的印象大都是“女汉子”,但私底下贾玲对于时尚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在这次时尚硬照挑战中,为了配合需要展现的拳击主题,贾玲也尝试起了突破自我。节目中,贾玲一改往日乖巧的邻家姐姐风格,用略显凌乱的碎发加烟熏妆打造出了充满野性的小女人气质。不过正式拍摄时,贾玲还是活用自己最擅长的甜美笑容,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眨眼卖萌,完美的表现赢得了摄影师以及作为拍摄指导的瞿颖的一致赞叹。

[NextPage]

  大王野性十足

[NextPage]

  贾玲笑容甜美

[NextPage]

  马东腰绑“带鱼”造型搞怪

[NextPage]

  纳豆、孔连顺、方家翊硬照

[NextPage]

  肉星集体硬照

[NextPage]

  吴宗宪“真空”上阵显帅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