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暗恋”何炅十年 “桃花源”戏码《明星的诞生》再上演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2-21 12: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受许多观众喜爱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上个月正式于上海落幕,这场由何炅与黄磊领衔,为期十年的“暗恋”之约也就此画上完美句号。尽管演出结束,但他们演绎的角色“江滨柳”与“袁老板”,已然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在12月22日即将上线的《明星的诞生》新一期节目,选手们也将向经典致敬,演绎别样画风的《暗恋桃花源》!

  不同于影视表演,话剧是具有更高难度的演出形式,对演员的表现力有极高要求。连何炅老师都曾坦言道,自己就是从媒体等着看的“笑话”到令人信服的喜剧演员。而对于《明星的诞生》这些初出茅庐、甚至大部分是没有接受过专业表演培训的选手们来说,难度更是不言而喻,哪怕一直是“逗比”示人的黄耕典都忍不住担心道:“太害怕搞砸了”。

  为了不负这部经典话剧,选手们展开了“自虐训练”模式:白天由专业老师给予指导,晚上回到宿舍继续观摩各种版本的《暗恋桃花源》。甚至有选手看到黄磊老师说“演绎好一个话剧角色,最好让自己与这个角色重合”后,在每次排练之前,都先认认真真拖地,让自己更加入戏。还有选手把自己的“日常”说话、生活模式转换成剧中人物,舍友都忍不住大呼“简直精分”!

  如此“走火入魔”的训练方式,让人感到有点“新鲜”的同时,对这些选手最后的成果更是好奇,究竟他们以什么样的“画风”来演绎《暗恋桃花源》呢?

  据悉,为了让“演员练习生”们挑战表演“最高难度”,本次任务还将有《妈妈咪呀》《芝加哥》等音乐剧经典,而常青话剧《恋爱的犀牛》也在本期的演出名单中。最终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节目效果,本周四中午12点,由拉近网娱、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带你一起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